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碎片_750字

碎片_750字

2009-11-15 来源:网络资源

  我习惯在早晨洒满阳光的地方,安静地读小四的文字,似乎只有在这明媚的阳光中,我才不至于沦陷于无边无际的绝望中。

  我喜欢在温暖的阳光下回忆。回忆曾经出现在我生命中的人和事。我用记忆中零散的碎片拼凑熟悉的笑容,却发现,那些曾在我单薄的青春里留下痕迹的脸已经渐渐被遗忘,那些清晰明亮,灿烂又有些落寞的笑容已经褪去原本的颜色,只剩下一抹淡淡的黄,像老掉的照片,又像是度过夏天后转黄的树叶。

  生命中的每一个人都只是一片独一无二的树叶,可是当度过了属于他们的夏天后,他们会一点一点退色,直到秋天,随风飘散,凋谢在绚烂的生命中,被泥土掩埋,直到消失不见。

  他们在我的世界中凋谢,我又在他们的生命中飘落。

  当春天来临时,新的树叶总会生长,发芽,绽放出属于自己的美丽后,又会像其他一样死亡。朋友,只不过是生命中匆匆而来有匆匆而去的过客,微笑着跑过我的生命,不管曾经多么绚烂,总是经不起时间的打磨。人,总要学会自己长大。

  周围留给朋友的位置总是有限的。有人走,才会有人来,好像一个候车月台。身边的人来去匆匆,可我只能站在原地,无奈的看,却没有任何方法可以挽留。当他们乘着列车渐渐走远,我也只能留下我的思念。

  一直以来,我都很看不起自己,总是刻意地掩饰,却又总是被眼睛出卖。我还是无法把自己暴露在阳光下。不经意的,带着眼泪的微笑裹起苍白的脸。

  在别人面前,我装的很坚强,我笑着面对一切。可是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周围的黑色包围着我,神秘又静溢,仿佛不曾触及的伤口,被撒了盐,狠狠的痛。

  黑色,代表着死亡,从小到的我一直这样认为,可是又忍不住接近,接近黑色,接近死亡。

  我曾经幻想过,在深蓝的海边,一步一步走向死亡。当海水将我淹没时,幻化成深海中的一尾鱼,游向不知名的彼岸。

  死亡是美好的,生活也是美好的。在死亡和生活中,我无法选择,就这么夹在中间,日复一日的活着。

  卑贱的活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