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胜利的旗帜_400字

胜利的旗帜_400字

2009-11-15 来源:网络资源

  “4”像一面旗帜,是胜利的标志,可是它也有一个谐音“死”。人们都觉得碰到这个数字就有不吉利的预兆!可我却不这么认为——

  “4”在我心目中是威严的,是雄壮的,“4”就像一面庄严、肃穆的红旗,高高飘扬!在战火纷飞的年代,一面旗帜能领导士兵冲锋陷阵。小号手拿着小号,旗手擎着旗帜,不怕牺牲,冲在队伍最前列,指明方向!

  在旅游时,人们常常能看见导游拿着一面像“4”的小旗子,带领游客去观赏美丽的景色。就是这面小小的旗帜引导着游客翻过高山,渡过河水,踏过草地,不让游客迷失方向,旗帜的作用实在太大了!

  在学习上,“4”这面小旗也鼓舞着学生。老师好像是擎着知识的旗帜,鼓励同学不怕任何的困难,不被难题吓倒,认真钻研;只有一步一步踏踏实实攀登,才能举着胜利的旗帜,登上知识的高峰,在山的颠峰插上知识的红旗!

  “4”的联想充满着神奇的色彩!“4”的联想不停地指引我们到达成功地彼岸!“4”的联想使我擎着红旗,自信地插在自己人生地高地上!让我们朝着自己的目标举着胜利的旗帜奋勇前进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