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位置眼中的世界_800字

位置眼中的世界_800字

2009-11-15 来源:网络资源

  1860年10月

  此时的我,正安闲的坐在圆明园的大殿上,富丽堂皇的大殿唯我所有,除了当今圣上,没人敢侵犯我。没错,我是龙椅,一个代表着权力,代表着坐拥天下的位置。我享受着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待遇,浑身穿着金光闪闪的金漆。圣上很少来这里,他总是在故宫内坐着。于是我便是“山中无老虎,猴子称大王”了。我代表着至高无上的地位,我以为,我会永远的如此下去,过着纸醉金迷般的生活。

  那天夜里,宁静的圆明园内刹时喧哗一片,一群强盗闯进了我的领地。他们疯狂的叫嚣着,把大殿内的花瓶,玉器砸的体无完肤。他们在我的身上使劲的跳,拿刀在我身上刮着!!!!!!最后,那一把熊熊大火,让我的神经猝然崩溃。

  1960年

  福大命大的我,在那次熊熊大火中,幸免活了下来。也许这就是“真金不怕火炼”吧?我失去了一切,权力,金钱,至高无上的荣誉。我漂泊了100年,整整一百年。这一百年里,我去过博物馆,睡过垃圾堆,又辗转来到一个古董市场。现在,进了一个局长家。

  说实话,我是千真万确讨厌这个镶着大金牙,腆着大肚子的局长。每次他都让一群提满了大包小包的小人往我身上压。我恨的咬牙切齿,却没任何办法,我只是一个座位罢了,我无能为力。金漆一点点从我身上落下,那是我的泪!!!!!!

  2005年

  现在的我呢?只是一列火车上的座位了。说来话长,1960年那次闹荒灾,死了不少人。人们饿啊,饿的一个个都去偷东西。我被一个年轻人偷到当铺卖了。我也不怨恨,换一个人的生命,值!只是后来金漆掉完了。哎,老了,不中用了。就被带到列车上了。

  那天,来了个衣衫褴褛的老婆婆,还拉着一个小孩子。听她们说,大概是在车上拣垃圾为小孩治病的。哎,怪可怜的。于是,我成了他们的床。记得那天,婆婆和孩子在睡觉,一个贼眉鼠眼的男人竟然在婆婆的包里摸了起来。我愤怒了,使劲的摇晃起来,婆婆滚到了一边,我心疼的一颤,男人顺手把我一掀,我从窗子滚下了悬崖!!!

  我累了。我成了一堆废铜烂铁。

  我希望,下辈子的我,眼中的世界,是透明而美好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