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小小的烦恼_500字

小小的烦恼_500字

2009-11-15 来源:网络资源

  在我的成长的过程中!有幸福的回忆,美好的的向往,但是在我成长过程中更多的是有许多小小的烦恼!

  去年的一天,我在屋里玩,得是我爸爸还是对我管得很紧!早上的时候,我就在小屋里面做老师布置的作业,做了一上午了,过后又妈妈送饭去,送完饭,到了三点多钟,我本来想要登我自己的两个QQ号的,让它们升一升级,可是我老爸竟然说不行,我就来想一下办法,看怎么才能让老爸让座呢?于是我想了几条计划后,就开始行动了!

  方案一:我走过去,就给老爸说:爸爸,你可不可以上网登QQ,如果不行,我可不可以用洗碗来抽取时间,(我老爸一般都很懒的,吃完了饭不洗碗,而是等妈妈回来时,让妈妈洗)

  不行我老爸以坚定的口气回答我!

  第一方案失败后,我又总结经验来对付他了,我就想利用老爸做饭菜时进行!

  方案二:到了下午五六点钟,我上去对我爸说:爸爸,我快点做饭,我的肚皮开始抗议了!

  但是不行!我又怕我的QQ号过期,我真感到无能为力,这就是我最大的烦恼了!

  虽然我已经成为初中生了,已经成为了家里的一个小大人了,却没有大人们一些权利,我只能这样自我安慰:我现在还是一个初中生,还没有走上社会,不用着急!

  现在我还没有大烦恼,但是将这些小烦恼加起来,就会形成大烦恼了,但是,我希望我以后,千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