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象作文 > 假如我能改变人心_500字

假如我能改变人心_500字

2009-11-15 来源:网络资源

  在地球上,许许多多的美丽的绿洲被人类所破坏,从一个个人间仙镜变成一个个可怕的绝境。这是人类的恶劣行为所造成的,仙镜在哭,它请求人类不要再伤害它;绝境在哭泣,它希望人类把它变回从前。

  在地球上一个个神奇梦幻的绿洲在不断的被人类所破坏,人类那颗贪婪的心是怎么也喂不饱的,假如我能改变人心,我一定会将每颗贪婪的心改变,使他们不再破坏美丽的绿洲。

  假如我能改变人心,我会将所有可怕的心改变,使他们争先恐后的去保护绿洲。

  假如我能改变人心,我会将一颗颗被黑暗所包围的心拯救出来,使他们主动去制造绿洲。

  假如我能改变人心,我一定会将每一颗可怕的心所改变,改变成一颗颗可爱的,善良的心灵,使这个世界更加的美丽,更加的可爱,使人类应有一颗真心自己努力制造出美丽,用自己的力量制造出欢笑,而不是破坏大自然来取得自己想要而不属于自己的东西。

  假如我真的能够改变人心,我会使人类的心所改变,变得晶莹透亮,让人类以自己的行为去改变一个个被他们所破坏的仙镜,使他们将那些被自己所破坏掉的仙镜努力的恢复,也让他们去更多的去制造出美丽。

  假如我能改变人心,我一定会做到,我会使人类因心而可爱,因心而美丽,让地球因人类而丰富多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