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叶_650字

叶_650字

2009-11-15 来源:网络资源

  这天,我没事趴在窗边,我双眼直直地定着窗外的那棵大树。突然,我的视线中就失去了所有的东西,就只剩下了一树的叶了,它们在一阵阵我几乎无知觉的风中不断摇曳、摆动,它们的动作使我陷入了沉思……

  这满树的叶在暖春中,还只是那不起眼的小疙瘩,绿绿的、油油的,虽很小,却也是一种美。可是小疙瘩再好、再美,也总会成为那风身后的匆匆过客。于是,我就越发得感觉这些小生命是那么的可怜又可爱,我不禁希望自己也能像他们一样,用一种“过后不思量”的态度去生活。想象一下,当一阵微微腻腻的风从南方吹来,这些无忧无虑的小生灵便与她打个真诚的招呼,与她说一些隐蔽的悄悄话,然后,快乐地将她送走;等到下一位游客来临时,他们便不动声色的与他们聊天,之后便形同陌路,互不相识。

  倘若我们的生活也是如此,那么,这个无趣的人生是否会重新焕发出新的辉煌?也可能生活因为原本的不如意没有消失,又变得更加了无生趣?更有可能在这个物质的社会中人与人之间的针锋相对,使得原本很友善的面孔变得不认识了?这些都只是猜测,可是真的好害怕这一切……都会因为世界的快速发展而一一呈现?

  于是,心像是被什么东西深深地揪了一下,又好似是被旁人用一根很细很细的针用力地扎了一下。总之就是很痛很深很难以忘怀,不知道这种深入人心的痛楚,是不是会一直都跟着?

  “你在干吗呢?”一声清脆的声音唤醒了我。我一抬头,哦,是她,是我最好的朋友,也是我的同桌。这时,我又习惯性的回头看了看外面的那棵树,他依旧在摇啊摇,说不定他真的会成为我心中的守护神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