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离别的再见_800字

离别的再见_800字

2009-11-15 来源:网络资源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话,一辈子,一生情,一杯酒……”

  中考结束的前一晚,大家合唱了周华建的《朋友》原来一首老歌还是可以轻易的就惹出我的眼泪。说不出的感觉,涩涩的。

  最害怕的那一刻还是到来了。最后一道铃声的拉响,我的初中结束。

  是不甘还是不舍,当人去楼空,我仍旧固执的呆在教室不肯离开。顺便对某吴说声谢谢,谢谢你陪我留了下来。

  故事的结局始终不是由我们来写。我无法固执的守着这所空荡荡的教室直到天明。灯灭的那一刻,我踏出教室。

  还来不及做好准备,这场华丽的演出就已经谢幕。

  拖着行礼迈出校门的那一刻,我知道,我是带着我的初中一起离开。

  一个微笑,一个告别,然后转身,然后离开。还有好多没来得及说出的话,还有多少未完成的梦,仅在完成了这几个简单的动作之后,就已经无奈的画上了一个句号。

  上QQ的时候小A对我说,三年的时光就这样一晃而逝了,觉得自己什么都没留下,心里挺难受的。

  其实不是这样的。

  我的脑子里一直一直都储存着好多记忆,上自习课公开和班干部顶嘴,在教室大声的喧哗,然后神经质的狂笑,第一次被班主任叫出去训话回来后泪流满面,和林一起淋雨淋到没有知觉……

  所有的所有,我不后悔。

  可是,我始终都不是个坚强的孩子,因为回到家后我哭得一塌糊涂。

  我是否应该微笑着说声,我终于毕业了。

  可是,这意味着什么,我知道。

  开心的时候,不再有人陪我狂笑,难过的时候,不再有人为我讲笑话。甚至流泪的时候,不再有人看得到我的眼泪。我将什么都没有了。

  面对前方的路,我除了迷茫还是迷茫。

  当习惯了身边所有的人,所有的事物,突然的离开让我无助得像个找不到方向的孩子,像是做了一场华丽的梦突然惊醒,发现什么都没有,我还是一个人。

  我还是像个孩子,无法释怀这场离别。

  不敢奢求永远,只希望再给我一天的时间,让我和我的同学,和我的老师,和我的初中,好好的,好好的,道一声珍重,道一声再见。

  也许时间会将我的不舍渐渐稀释。

  等到明年春暖花开的时候,我会忆起你们,但是亲爱的孩子,你们还会记得我吗?

  再见了,我深爱的07级8班;

  再见了,我的初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