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家乡的晚风_650字

家乡的晚风_650字

2009-11-15 来源:网络资源

  天凉,风清,月圆,人静,灯火阑珊,星光灿烂。

  十六七岁,是一个极叛逆的时期,不知何时,突然喜欢上了郭敬明,喜欢像他一样,独自凭栏,仰望天空,看流云飘过,瞻星斗满天。此时的心情,该怎么说呢?闷闷的,闷闷的,无法解脱,“为赋新诗强说愁”吗?我不想承认。

  月圆之夜,推开窗子,初春那清凉的月光照在茫然的脸上,希望晚风会让心情好些,可是,晚风不解人心事,它是怎么也打不开我紧缩的眉头,打不开我紧扣的心结的。

  楼下,三三两两的行人走过,与我无关。

  伸出手去,想拂去眼前那张飘来飘去的成绩单,也把爸爸的责备声在耳边挥走,把同学们异样的目光赶走。渐渐滑落的成绩,成了我的一块心病。那天,当我从老师手里接过那张试卷时,我的骄傲,我的色彩斑斓的童年梦想,似乎在瞬间支离破碎,烟消云散。

  很长一段时间里,上学放学总是独来独往,别人打招呼也懒得回答,也很少再去学校后面的那条小河边散步了,“只恐双溪舴艋舟,载不动,许多愁”啊!

  这样昏昏沉沉过了一段时间,整个人像麻木了一样。难道我就这样消沉下去吗?

  就在我迷茫,徘徊,彷徨之际,“小帽子”来了。她的安慰,她的笑容,在一瞬间把笼罩在我头顶的烟云赶得无影无踪。

  “一个懂得仰望的人是不会轻易被打倒的。这是谁说得来?”“不知道。”“这还不知道,真是笨蛋,不就是本大小姐吗!”我被她逗得笑起来。

  是啊,失落也只不过是擦肩而过的一点感觉,让失败的记忆化成云烟,让快乐占领心田。朋友,当您也遭遇挫折时,请仰望蓝天,仰望星空吧,但也不要忘了,和你的朋友相伴。

  站在阳台之上,伸手掬一捧晚风,感觉它的温暖,它的轻柔,此时,心不再寂寞,迷途的晚风也有了方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