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遗失的花儿_800字

遗失的花儿_800字

2009-11-15 来源:网络资源

  午后郁郁的茶香在我的空间轻轻回荡,阴阴的阳台上笼上了一层记忆的暗纱,我静静地看着窗外出神,那些寂寞的风儿,轻轻扬扬的沙尘像是我那些零星的记忆碎屑,随风飘舞,散落天涯。

  原来,有一种寂寞叫做感伤。

  最近,和朋友聊起以后想做什么这一话题。我语塞了,我也不知该怎样回答,但并不代表我没有目标理想,我只是觉得世事难料,以后的事谁也说不准。

  长大后,开始习惯张着一双警戒的眼睛去洞察身边的许多事物,不再随便给予真心的笑脸,每天带着虚伪的笑容和做作的表情走进我的班级与家庭。子夜时分,当一切都归于宁静的时候,才发觉原来无人的世界才是我所追求的天堂,黑暗才是我所想要的真正色彩。个人喜欢黑。人活在世,不仅仅为了每天的三餐饭,也不仅仅为了铜臭,而是为了灵魂的永存,而“黑”能把我的所有真实影藏起来。有时幻想,如果“黑”的力量如此大,那我是否能成为夏洛蒂·勃朗特的《简爱》中的主人公简爱呢?当自尊心受到欺弄后,仍能坚持自己作为个人的尊严。这就是简爱最具精神魅力的地方。

  静静前进在我失落的路上,死寂的林中深藏的一排墓碑显现出来,这时我才发现自己仓皇地埋葬了自己的快乐与欢愉。那些稍显凉彻的泪水划过脸颊,那种凉彻的质感竟会如此熟悉,那正是我对美好失落时的一串泪花。

  依然前进,无名岛上的花儿散发着芬芳,像我遗失的种种和分道扬镳的哥们儿一样。

  步履轻轻,走在这柔情的季节,挤一滴翠绿,用生命的颜色涂满不堪回首的旧事。当年黑夜的孤独者为今天所做的悔恨时,那么就让以后的日子来弥补吧。

  一起唱我们的歌,回忆陈年旧事,玩转风花雪月,举步向前,消失于光彩,于最朴白的怀念,纪念无法纪念的纪念,不管时间是否记得。跨步伤春悲秋,蓦然回首,渲染在阴霾与最谷底的一起。

  时间涌向到距离,黑暗在这里启程,温暖的色流是横亘,是屹立。未来早已在背后华丽转身,占不破的塔罗,流连在那个未知名的夏季,关于记忆的多余约定。

  我们渴望的,只有华丽邂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