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妈妈,我想对您说_650字

妈妈,我想对您说_650字

2009-11-15 来源:网络资源

  

  妈妈,我想对您说!

  是您,给予了我生命;是您,十月怀胎,承受了撕心裂肺的疼痛,才把我带到了这个世界上;是您,用您那双温暖的手把我轻轻托起;是您,把所有的一切全都给了我!!!!!!

  无数个日日夜夜,是您陪伴着我,在我踢被子时,为我盖好被子;在我将要从床上掉下去时,轻轻地抱住我,然后耐心地在我的床边为我安“围墙”!!!!!!为了我,您牺牲了多少睡眠时间!

  妈妈,我想对您说!

  为了我,为了这个家,你不辞辛苦地工作,从早到晚,从不喊苦,即使受到委屈,您也从不向我们透露,就算爸问到您,您也只是一笑而过,一副什么事也没有的样子!!!!!!

  妈妈,我想对您说!

  您有问过我,我的梦想是什么。还记得我对您说了什么吗?我说我想要成为明星,因为明星赚的钱比平常人多,不是为了引人注目,我只是希望,我可以跟您一样,承担起这个家的担子,不管再苦再累,我都想要成为一个可以为你分担解难的女儿!

  妈妈,我想对您说!

  今天我15岁了,回首一看,这漫长的15年来,您为我付出的真的好多好多,我看见,一根根白头发悄悄地藏在您的黑发下,一条条“鱼尾纹”不客气地爬上您曾经美丽的眼角,我看见!!!!!!

  妈妈,我想对您说!

  您就像阳光,带给女儿温暖!您像细雨,给予了女儿滋润,您就好比长城,用自己的身躯为女儿抵挡了所有的风暴和洪水,自始自终都为女儿遮挡住外面无情席卷而来的风沙!!!!!!

  妈妈,我想对您说!

  未来的路也许很漫长,但,请你相信,总有一天,女儿会成为您的骄傲,总有一天,女儿会成为您的“长城”,那为您遮风挡雨的“万里长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