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有尝试,才有未来_400字

有尝试,才有未来_400字

2009-11-15 来源:网络资源

  如果我们的祖先没有不断地创造,我们就不会有现在的文明。

  试想人类祖先不尝试双脚行走,那现如今也没有我们,正因为当时的尝试,才使双手得以空闲,才为后来的更多尝试奠定基础。

  试想,如果在几百万年前,人类没有尝试用双手捧住水来喝,有何曾可以出现双手捧状的碗,何以来现在的用餐文明!

  试想,人类不曾尝试游泳,那么,奥运会的各种水上项目从何而来,人们怎能享受水的温情,各个沿海的城市旅游业怎能兴旺!

  尝试造就了未来,这句话在你我身上没有体现吗?

  如果,我没有尝试握住乒乓球拍,用它来撞击乒乓球,我怎么能享受乒乓球运动的欢乐。

  如果,我不曾尝试接触电脑,那么,因特网的神奇奥妙我从何得知。

  尝试造就了未来,这在人类的发展史上没有证实吗?

  设想,瓦特不尝试使用蒸汽带动齿轮,蒸汽机在人类进步中有巨大作用的革新在哪?以后在此基础上开发的更多机械又从何得来?

  设想,当初爱迪生没有尝试使用电热使物体发光来发明电灯,人类怎么在黑暗中得到光明。

  总之,尝试造就了未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