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随笔遐想_700字

随笔遐想_700字

2009-11-15 来源:网络资源

  一个暑假,我如同笼中的小鸟,毫无自由,沉闷的日子随风而逝,我只是觉得内心的寂寞,呆呆地望着窗外正在翩翩起舞的美丽的小蝴蝶,羡慕之情油然而生。

  我望了望蝴蝶又望了望我桌前的那一叠卷子,真想变成一只美丽的蝴蝶从窗子边飞出去,到世界各地去游玩一番,感受世界的壮丽山河。可这一切又只是空想,人是不能变成蝴蝶的。我自言自语地说。突然间,蝴蝶不见了,窗台外面什么都没有了,我又想,我们小学生,生活就像钟摆那样单调,除了节假日和早晨锻炼的时间以外,整天就重复一件事―学习,虽说要考初中了,可是我到底还是一个孩子呀,眼看这个暑假就要过完了,还不该放我出去痛痛快快的玩几天吗?

  我看着远处大雁在飞,看着对面房顶上的那只小猫,觉得他们也比我强,至少它们不用在屋子里关起来,我仿佛像一只关在笼中的小鸟,完全没有了自由。

  窗子外是一片蔚蓝的天空,几朵云在天空上悠闲地飘者,他的颜色就像池塘里荷花花瓣那样洁白的颜色。窗台下的草绿油油的,花儿们的花瓣颜色十分好看,五颜六色的,有的红花花瓣中间像是嵌了一个红宝石,在耀眼的阳光下显得晶莹透亮,风一吹,小草向我低头,花儿对我微笑,远处大槐树骄傲地仰着头,槐树池塘边有几棵发芽的柳树,在清风中梳理着自己的头发,池塘里水清澈底,水中有鱼儿在欢快地游动,旁边的河岸上有小孩在玩沙子,还不时发出哈哈的笑声。

  我猛然间发现了那只蝴蝶,她轻轻地落在一花瓣上,还有一些小虫也落在花瓣上,像是在开演奏会。突然,有一只小蜜蜂从花下面轻轻地飞过,引起了我的注意,这只蜜蜂和其他昆虫起了一个宣明的对比,我想:其它的昆虫都在玩耍只有小蜜蜂在辛勤的劳动,他这样做是为了她以后的生活着想,我也要为我以后的生活着想。

  想着想着,便陷入了遐想当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