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因伤而殇_1200字

因伤而殇_1200字

2009-11-15 来源:网络资源

  十四岁的岔路口,向左向左?迷茫之后,留下了什么?回忆,一点点腐蚀心里,有一些东西,已经离去,无法弥补。但是,我不会后悔,因为我知道,就算是后悔也于事无补。而我们的一切,因伤而殇。

  友情:七年的感情,为个男的结束,值吗?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如此,可是偏偏如此。她喜欢他,而他喜欢我。十四岁的“爱情”,只是所谓的爱情,什么天荒地老的誓言,多少能成真?既然如此,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对此执着?她说不许我跟他在一起,否则就跟我绝交。我问她,这算是一种威胁吗?她说,算。而我真的被伤了,我只能这样做,威胁的友谊我不要。其实我并不想为一个男生而这样,我并不想跟这么男生在一起,但是这个男生却让我看清叻一段友谊。所谓七年最好朋友的友谊,原来竟然如此不堪一击。我是该庆幸还是该悲伤?

  后来她跟我说和好,我同意了。可是无论如何,我们也无法再像以前那么好了。就像是破碎的瓶子,碎了以后,已经有了裂痕,就算是粘回去,也只是个虚表,而那痕迹却是永远无法抹掉的。

  亲情,十四年的感情,叛逆的吵闹,懂吗?

  最近经常跟父母吵架,其实就是到这个时期了,明知道父母是为了自己好,却还是要跟父母顶着干。只有做过了的事,以后才能发现的自己曾经多么的幼稚,现在的错误并不可怕,就怕是误入了歧途。有时候父母以为了解孩子,但是他们不一定了解。有的父母一直以为能让自己的孩子有个好环境就够了,他们拼命的挣钱,但是孩子最想要的并不是物质,而是多一些的关心。父母常常忽视了孩子的心里,空虚的心里往往更容易迷失自己。这个时期,还是请父母们原谅,有时候,我们只是无心之失。我们一直很在乎您们,是您们养育我们,给我们生命。

  我会尽量避免让您们生气,我也是在乎您们的,只是希望您们能多考虑下我的感受。物质上的东西永远比不上精神上的价值,这才是我最需要的。

  爱情:两年的感情,所谓的迷惘,累吗?

  从初一到现在初二的我,早恋,其实只是为了某种心灵的空虚,我明白,现在的“爱情”,只是青春期的懵懂。我希望父母能与我交心,可是为什么他们总是批评我的思想?总是用一种看不起我的语气,我能接受建议,但是他们从来都不给我建议,而是批评我的想法。他们无法解除我内心的心结,所以我早恋了。其实我只是想有一个人能跟我交心,而我失去了自己最好的朋友,我无法选择了。我知道我的错,现在我争取改变自己,回到以前的那个自己,考上重点。

  那些所谓的誓言,我明白。我只是希望能有一个人陪伴我,不背叛我,能跟我分享快乐与悲伤。其实就是这么简单的理由,因为自己的空虚,导致了如此的结局。

  十四岁,友情,亲情,所谓的“爱情”。它们见证了我的成长。我会在这个岔路口,找一个正确的道路,走向真正属于我的路,去寻找真正属于我的东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