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墙角的垃圾_600字

墙角的垃圾_600字

2009-11-15 来源:网络资源

  远远的,听到一阵“嗡嗡”的声音,瞧去,原来是一堆垃圾藏在在了那不起眼的墙角里,还吸引了不少的苍蝇来“聚餐”。那么干净的墙面,不留一丝污渍;瓷砖被擦得发亮;玻璃更是一尘不染,这是哪班的小懒虫,居然将垃圾倒在了这里,简直太污染环境啦!

  迎面而来的是一个又白又瘦的奶油小生。笤帚正在门口等待着。而奶油小生却一扬脸,好像什么都没有看见。

  正当笤帚惋惜时,又看见一个梳着马尾辫的小姑娘蹦蹦跳跳地跑了过来。她看到垃圾堆,不禁笑了出来,还不忘说两句:“哼,这是哪个懒鬼,扫在这里堆着。”笤帚挺直了腰板,等着去收拾那堆垃圾,可却迟迟没人,当笤帚从门缝向外看时,已没有人了,而那堆垃圾仍趾高气扬地堆在那里。

  过会儿,又走了过来一个人,他高高瘦瘦的,大概是个学长。他来到垃圾堆旁,蹲下身子,不知在干着什么。笤帚以为他在用手收拾垃圾,它多想去帮帮他呀!此时,学长已经站起来了,嘴角露出一丝满意的笑容,而他的手里却多了一只贝壳。走掉了。

  看着翻乱的垃圾,笤帚已不抱任何希望了。而此时,从远处又走来一个梳着羊角辫的小女孩。她看看这堆垃圾,眉头稍稍皱了一下,但马上就舒展开了。她轻轻地来到了教室门口,偷偷地探了探头,当她确定没有人在时,只见女孩悄悄地从门后请出了笤帚和簸箕,生怕惊动了谁。随即来到了垃圾旁,用笤帚把垃圾扫到了簸箕里,笤帚更是相当卖力。而垃圾呢?也回到了属于它的“家”——垃圾箱。

  洁白的墙壁,发亮的瓷砖,一尘不染的玻璃,教室门外的墙角,干干净净多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