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象作文 > 飞翔于魔法世界_900字

飞翔于魔法世界_900字

2009-11-15 来源:网络资源

  一

  “我终于飞起来了!”

  薇小海高兴得哇哇乱叫,骑着飞天扫帚飞翔在霍格沃茨得云朵之间。那种感觉,真的妙不可言。

  泰瑞站在倾斜的草地上,透过遮挡阳光的手指的缝隙,朝薇小海大声喊道:“快下来吧!霍琦夫人马上就要来上课了,如果她看见你在天上横冲直撞,你可能很快就要回到麻瓜世界了!”

  “说得也是。”薇小海一个俯冲稳稳地停在草地上,“我可决不想回到那个没有魔法的无聊世界。”

  “不过,你确实很有魔法天分。还没上过飞行课,你就已经会飞了。”泰瑞先是赞赏,随即又换了一个眼神,“但是,你再这样得意忘形,小心被学长骂哦。”

  “被哈利·波特吗?求之不得呢!”薇小海看着自己的巫师袍上金光闪闪的格兰芬多学院的徽章,脸上露出像滋滋蜂蜜糖一般甜蜜的笑。

  二

  “听说格兰芬多出了一个一年级的魁地奇女选手!”

  “这么说她是继哈利之后的一年级选手?”

  “是啊,而且她还是来自麻瓜家庭的呢。”

  “她是个麻瓜?!”

  这时,薇小海和泰瑞正在大厅里吃晚饭,她们正巧听到了这番谈话。

  “真是难以置信!我不明白你是怎么做到的!”泰瑞吃得满嘴黄油,但她还是忍不住要发表评论,“而且麦格教授还给你送了一把‘光轮2008’,那可是仅次于‘火弩箭’的飞天扫帚呢!”

  薇小海使劲地咽下一块三分熟地牛排,笑了笑说:“总有一天,我会拿到世界上最棒,最酷,比哈利的‘火弩箭’还要好的飞天扫帚!”

  “天啊,那样的话你就会比哈利更有名了!”

  “会有那一天,会又那一天的。”

  三

  “比赛结束!格兰芬多胜!一百九十分比二十分!”裁判霍琦夫人使劲吹响了她的银哨。

  “哈利太帅了!又是他抓住了金色飞贼!”

  “那个新守门员也挺厉害啊,只让对方得二十分。”

  “对,就是那个一年级的女生。听说等哈利毕业后她会成为格兰芬多新的找球手呢!”

  格兰芬多学院的学生们兴奋地议论着,而魁地奇的球场上有个黑影飞快地穿梭于天空之间。

  “薇小海!你打算什么时候下来啊!”泰瑞不耐烦地仰望天空,只觉得眼前一阵眩晕。

  “我不下来!永远不下来!”薇小海地神经依然处在及其兴奋的状态。她的脑海里不停地回放着和哈利穿着同样地队服走进赛场地情景,和哈利一起飞翔在蓝天的情景,还有哈利抓住金色飞贼的那一刻……

  “哦,真是太开心了!!”薇小海一边叫喊,一边像流行一样划破天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