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琴殇的眷恋_800字

琴殇的眷恋_800字

2009-11-15 来源:网络资源

  像是突然有了风,刹那间惨白的雾消散。像是在轻抚着微红的脸,干枯的花叶抖动着无绿的贫瘠。

  抱琴。温柔的灵动。

  拂尘掸落尘埃,空旷的尽头,嘶哑的呐喊,以及呆滞的神情。

  拨弦。灵动的呐喊。

  风夹带着弦音,卷起飞尘,崩黜,哀鸣,浮动黄昏的沉郁。

  狂啸。呐喊的仓皇。

  再无绿意的枯草,痴痴地晃。枯黄,映着模糊的脸庞,荒芜中没有任何方向。

  憩。

  五指在弦间迸发,像一阵驰风,掣弦打乱了寂寞,让天地一时间不知所措。沙开始凌乱地飞,一层又一层,掩盖了这里的所有,以及曾经的一切。

  抱琴拨弦。女人眼中散发出幽蓝的神秘。

  弦音急促,打乱时空,空旷开始变得混沌无比。

  看着眼前抱琴的女子,他的心空了。抱琴,一声轻伶的呼喊,女人扭过脸,消失的过往便刹那间浮现在眼前。而手指依旧如驰风,跳动着荒芜中唯一的生命。

  过客。

  凌乱的头发遮住了双眼,看不见任何光线。又是一声轻伶的呼喊,抱琴。女人没有回头,过客扭过脸,荡起的风袍和浮恋的容颜,便从此消失殆尽。

  静。

  弦静,风停。女人抚琴静坐。依然可以透过眼前的纱清晰地看见她的脸,朱唇丹颜,迟凝的双目中散射的光线。

  抱琴在笑。抱琴一笑,倾国倾城。

  空滞的表情,迎合着这撕心的咆哮。一切都没有永恒,惟有这琴。女人轻抚,目光像的突然之间被吞噬,又像是突然之间吞噬了一切。

  抱琴,抱琴。

  嘶哑的呼喊,消失在空旷的尽头。一如身边的琴,泛着暗红的光,却无半点瑕疵。风尽,就一拂,散去了多少浮华与悲凉。

  女人醉了。

  仰首大笑,笑声撕开了天与地。温柔的双眸,湮没马鸣。

  扬指拨弦,一瞬间又空旷无比。

  弦音,迎合着女人的脸,表情不变,只是风渐急。

  碎了――

  轻脆的断弦声,刺穿所有的梦。

  刺眼的鲜红,滴入荒芜。

  女人起身。不尽的沙尘,瞬间飞散弥漫。

  抱琴。抱琴。

  朱唇丹颜,迟凝的双目中散射的光线。一切,开始变得遥远。

  一把暗红的琴,贴在女人的胸口。泪水洗去落满的尘埃。

  只有那,才是真正的永恒。

  单薄的身影,消失在大片的荒芜。女人踩着黄沙,一步步走向混沌。

  是生命的脆弱么,还是眷顾中本没有方向。

  微红的夕阳中,再也看不到她的脸庞。

  抱琴――

  风沙伴着依旧嘶哑的呼喊。只是这一切,不再有任何眷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