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离别_450字

离别_450字

2009-11-15 来源:网络资源

  

  也许是因为天气太热,我的心一直很浮躁不安!即使昨晚睡得很少,现在依然不太想睡!害怕醒来后,身边的朋友突然不在了!朝夕相处了三年,我想,我会很难适应身边没有了她们,也许我会变得孤单!

  离别前

  岁月的溶浆在友谊中升华,化做一片模糊的记忆!三年的片段,是飘忽不定的云朵,只能远远的望着,望着!却永远无法触摸,免不了让人失望!希望高高在上的云朵能够与我亲密接触,哪怕时间只有0!001秒,我也心满意足了!可惜,这永远不可能!

  离别中

  突然,起风了,可怜的云朵被风吹得散乱!过了一会儿,变成了小小的雨滴,再也不能凝成片片云朵!我站在地上,眼睁睁的看着,任凭雨滴打在我的脸上,手上,肩上!无奈!离别的夏季,充满了忧伤,我选择了沉默,希望无言能掩盖内心的痛楚!我不想哭,那样只会更能感受到离别是的酸!

  离别后

  渐渐的,风走了,雨停了,云朵有出现了,只是再不见雨前的那些!但却也是充满青春活力的片段!很喜欢翻阅同学录的感觉呢,字里行间融入了三年的友谊与那深深的祝福!看到每个象征意义的符号,感觉很幸福!三年时光过后,只留下孤单的记忆碎片,赠言就成了唯一的依靠!真的好舍不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