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赶刑场_450字

赶刑场_450字

2009-11-15 来源:网络资源

  面对考试,摇头者有,叹气者多,一进考场,便会听到“考考考,老师的法宝”之怨声,也会听到“分分分,学生的命根根”之哀鸣。可以毫不夸张的说考试是校园里最让人头疼的事情,当然,我也不例外。

  不知不觉,期末考试了,这是考试前的最后一节复习课,听了老师的一席话后,我真希望有一架时空机,我坐上它的地一件事就是回到过去掐死那该死发明考试的人。

  下课了,宿舍里一片安静……我朝大家看了一眼,他们都认真地盯着手上的,一副拼命朗的样子,我只得再度将目光投向书本。

  老师说到这里,大家都异口同声的叫道:“今天又要熬夜了!”我心里想到,我出门今天晚上不管是近视还是不近视,不读到一点不睡觉。我们都是想让那分数多一点,所以!垃圾桶里的泡面盒直线上升。

  想到这里我真的好累,真希望现在是一场大病,跳过着次考试,那儿国家也不会受批评了。

  我曾试过用一桶冷水,从头到下,可是还是不管用。

  现在,我们时间就是分数;不管你平时是多么的努力,现在还不是一张试卷定终生。

  哎!明天就是“赶刑场”的日子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