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象作文 > 古代名人知多少_600字

古代名人知多少_600字

2009-11-15 来源:网络资源

  今年是4008年,我又活了2000岁,这世界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中国早已成为了经济与科技最发达的国家了!

  我用200亿人民币买了一架时空机,我将要乘坐这价时空机到古代去,在时空机上,我随意打开了前些日子买的三国演义,由于刚才我把机上的窗子撞坏了,我一矢手把这本书给掉了下去,被一个叫诸葛亮的人拾到了!我把这本书全背下来了,使他后来成了有名的军师,而且百战百胜因为他早已知道未来的一切,我朝别国飞去,路上我肚子饿了,我打开包,看见里面有一个腐烂的苹果掉在他们的头上,使他大发灵感,使他发表了万向引力!

  不知不觉又来到了另一个世界,我从舱中看到了四个人,一个人在马上摔了下来,我一惊慌,不小心按到了仿制孙悟空的按键,可是在时空机上里出了一点小故障,使得加孙悟空变得非常坏,想抢走唐僧的包袱去取经,后来,与真孙悟空大站了300回和之后,终于在如来的手掌下打败了假孙悟空,又让我叹了一口气!

  我的机舱里有着一个特殊的大脑,他上知天文,下知地理,但是,正在穿梭时空是不小心与另一个空机相碰,将大脑从舱内飞了出来,落入爱因斯坦的脑袋里,因为有两个大脑,使得从新复活,那时的他是一个爱思考问题的人,现在他成为了人类的榜样!

  要是没有我,他们也不会留名于千秋百世,在我国的历史上有许多名人,他们有的也有这样的经历,但是如果没有他们自己的努力,也不会有现在的他们!我揭开了他们自己的秘密,大家千万莫谈!

  叮,叮,叮闹钟响了,我的美梦又被大破了,只好被逼起来上学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