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柳树与枯树

柳树与枯树

2009-11-15 来源:本站原创

  春天来了,天地又焕然一新了,鲜花盛开,绿树成阴,大地上又热闹了起来。

  在一个不管是春、夏、秋、冬,还是风、雨、雷、电也一样美丽的湖边上,生长着一棵长着长长“辫子”的柳树,它的辫子翠绿翠绿的,没有一点灰尘,好像用玉来装扮的一样。观赏湖景的人,都纷纷夸它美丽。小孩们都为它唱歌跳舞,还用诗歌赞美它,有的游客甚至还上去抱一下它才罢休。人们都很喜爱它,柳树下常年有欢歌笑语的声音。这棵柳树骄傲极了,它每天都嘲笑、讽刺其他的柳树,大家都很讨厌它。

  有一天,柳树正在化妆的时候,它听见旁边有一棵枯萎了的树对着它笑嘻嘻的说:“我们做个好朋友吧!以后我们一起玩好吗?”柳树看了看那棵枯树,一边的捂住鼻子一边哈哈大笑着说:“你是谁呀?身上脏不脏呀?别弄脏我的新衣服,你配跟我玩吗?”枯树心里感到火辣辣的,大哭着走了。这时柳树才把心放下来,深深地吸了一口气。

  后来,柳树一看见枯树就讽刺它说:“你这家伙真丑,连片叶子也没有,你看我的辫子比你漂亮到哪去了。”

  枯树心里气呼呼的想:我要让你知道我不是丑八怪。于是枯树开始有了它的打算。

  枯树拼命的长它的根,使劲往下窜,而旁边的那棵柳树整天不是睡觉就是化妆。有一次,柳树看见枯树在拼命的长根,吸水长高、长叶子,柳树边甩着辫子边打呼噜说:“哈哈哈,你还要自已找水呀,别找了,你不会变美的”。枯杩不但不听。反而更使劲了。

  第二年春天来了,柳树已经好久没有吸水了,可是枯树还是拼命吸水,过了两三天后,等人们再来观湖景的时候,看见枯萎的柳树说“唉,太可惜了”。游客们再看了看那棵枯树说:“啊,太美了,这真是一棵神奇的树啊”!

  从此以后,那棵枯树就成了湖边最美的、最神奇的一棵树了。

  四川省峨眉山市一小四年级 鄢子奕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