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青春啊

青春啊

2009-11-15 来源:本站原创

  青春啊,永远是美好的,可是真正的青春,只属于这些永远力争上游的人,永远忘我劳动的人,永远谦虚的人!——雷锋

  从牙牙学语,慢慢走路,到如今亭亭玉立,从稚气未脱,到如今几分熟。

  看看过去的照片,忆忆如风的往事,我感觉自己一下子长大了。我现在即没有金银珠宝,汽车洋房,也没有很多钱,但是我拥有最大的资本那就是青春。

  青春是什么呢?有人在问。青春,人人都有自己的青春,只是有人将来拥有,有人现在拥有,有人曾经拥有。青春岁月,是人生的黄金时期,它有蓬勃的朝气,充沛的精力,引导人们去寻求,去思考。它使人充满着渴望和探索。人生,常常在这时期绽放出璀璨的光彩,创造出惊人的业绩。青春,是人生旅程中最绚丽多彩的时光。它可以说是鲜红的,热情似火;它可以说是碧绿的,生机勃勃;它可以说是雪白的,纯洁烂漫;它可以说是金黄的,璀璨辉煌……

  诗人说:“只要友情的绿叶不凋落,青春就能长留在我们身边。”正是这些青春的朋友带给我阳光灿烂的日子,我们曾携手共游人间。青春对每一个人来说都是生命中最宝贵的时期;在这个时期中,我们拥有花一样的年华,充沛的精力和灵活的头脑。青春是一个人告别幼稚走向成熟的时期:我们从少年时代走来,经过青春期的过渡即将走向成熟。青春对每一个人来说是一个有所作为的时期:“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和“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的古训督促着我们每一个人,在这个时期中我们将为以后的人生打下牢固的基础。青春是如此的宝贵和重要,因此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珍惜青春,好好把握自己的青春B、青春随想曲用抒情散文的方式,讲述自己对青春的认识。青春,你是春天里的第一抹新绿,突破严冬的萧瑟和荒凉,给人们送来春天的问候;青春,你是孩子灿烂的笑脸,无拘无束无忧无虑,给人们带来欢乐和活力;青春,你是老人在公园健身时所练的太极拳,所跳的迪斯科,“人老心不老”的信念使每个人对你都不陌生;青春,你是祖国经济腾飞的坚定步伐,是听到北京申奥成功后人民的欢呼,积极向上、永不停步是对你最好的解释。?青春,是人类生命激情的赞歌。花季雨季的我们,应该珍爱青春,敞开心扉,感受多彩生命,编织人生梦想,实现精神成长。来吧,走在青春旅程上的青年朋友一起来吧,让我们齐唱青春之歌。

  青春是用意志的血滴和拼搏的汗水酿成的琼浆——历久弥香;青春是用不凋的希望和不灭的向往编织的彩虹——绚丽辉煌;青春是用永恒的执着和顽强的韧劲筑起的一道铜墙铁壁——固若金汤。

  即使青春是一枝娇艳的花,但我明白,一枝独放永远不是春天,春天该是万紫千红的世界。

  即使青春是一株大地伟岸的树,但我明白,一株独秀永远不是挺拔,成行成排的林木,才是遮风挡沙的绿色长城。即使青春是一叶大海孤高的帆,但我明白,一叶孤帆很难远航,千帆竞发才是大海的壮观。

  山东省邹平县黄山中学高一一班 邹明杭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