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曾经

曾经

2009-11-15 来源:本站原创

  新的学期,新的班集体,曾经的我。

  曾经的我以为,友谊就像那酒,埋藏得越久,味道就越甘醇,到了预期后一喝,才猛然发现那酒早已变了味。

  曾经的我以为,真爱是可以相随到老,到头来却发现,新鲜感没有了,真爱也就没有了。

  曾经的我以为,永远,会是很远很远,到最后却发现,心跳停止了,永远也就停止了。

  曾经的我以为,世界上会有永恒的东西,即使穿越时空,也没有办法割断,最后却发现,永恒等于11个月零21天。

  原来,ever的意思就是曾经。

  他对我说:“也许,我们都不曾改变,只是时间在不停地颠覆,我们再也无法回到从前。”然后,她也对我说:“一个人总要忘记一些事情,才能记住另外一些事情。如同有人要靠近,就得有人要离开。”不明白为什么他们会突然说出这种话,或许他们是在偶然间看到这些话,然后到了某一天,他们这样对我说。但不管怎样,他们说得对,我们再也无法回到从前。

  初一下学期,另一个他这样对我说:“既然无法回到从前,那就勇敢地面对未来;如果无法勇敢地面对未来,那就好好地充实现在!”但,如果过去,现在,未来,都无法去面对的话,那是不是只能穿越时空,去到另一个世界呢?

  但,这样的他们,和她们,被我狠狠地伤得一塌糊涂。在这里,我想对他们和她们说,对不起。特别是被我伤得最重的你,如果你看到这篇日志,我想对你说:“真的是对不起。”

  在没有他们和她们的日子里,天依然是沉淀的蓝色,草依然是活泼的绿色,水依然是水晶般透明。只是,我缺少了一份单纯的快乐。

  有时候,成长真的只是一瞬间的事情。

  我知道,我再也无法回到从前,回到那个最单纯的时候。

  我不再是小孩子了,不再是那个因为“小疯猫”而笑到肚子痛的小孩子了。

  现在才明白,原来,ever的意思是——曾经。

  顺德容桂中学初三6班 麦晓欣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