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UFO的呼救

UFO的呼救

2009-11-15 来源:本站原创

  UFO是我们大家都知道的一个外星飞碟,就在2008年7月13日的晚上突然外面电闪雷鸣下起了倾盆大雨只听外面有一些东西说着什么莫名其妙的语言我走到门口让我大吃一惊的是竟然有长着奇特的面容,吓的我脸色苍白。

  就在我准备回到家躲着的时候他们却说了一些地球人的语言我听懂了原来他们的飞碟没有了石油,又不能对我们说,他们真是左右为难!我也替他们担心,突然他们好像发现了我我很害怕,我勇敢的走了过去说我可已帮你们,他们好像视乎听懂了我的语言过来跟我握了握手说:“谢谢你,我之后飞快的跟妈妈要了钱去打了一桶石油虽然费了我很多的钱,帮了他们忙之后他们说我没还有朋友再向我们呼救,你可以帮我们点忙吗?”我连忙说有什么要我帮忙的直说吧!他们说给我们准备点食物,我说好的给他们准备了食物后,就这样我们慢慢的认识了对方,他告诉了我他的名字叫欧迪马,他们也知道了我的名字我跟他们说我叫薄乐。

  之后我进入了他们的飞碟,进去一看哇!吓呆了,我连忙说哇塞太帅了!他们说着是有他们的国家的一些废铁和没有用的东西为了环保他们说:“他们还做了会飞的电子机器人,还有机器狗是根据你们的狗类型发明的,还有铁鞋,”我问有什么用呢?他们说铁鞋的功能多了能把小部分的灰尘转化为空气,因为如果没有了灰尘紫外线就会把我们给射死!哇原来你们有这么发达的科技啊?为什么到了那时候你们落难了呢?现在我们已经反思过了,将飞碟改为太空引力行的飞碟因为这样可已将太空的45%装化为35%的石油这样无论去哪都会有的用了,原来是这样,就这样我们分手了,我很高兴,就在这时妈妈的在叫我我看到妈妈的模糊身影我还默默的睡着,妈妈大叫一声你上学快迟到了,我惊醒了,原来一切都是梦啊,哈哈!我做了一个奇怪的梦!UFO我多期望看到你啊!

  东坝实验学校六年级 薄乐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