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14岁,我多了份什么?

14岁,我多了份什么?

2009-11-15 来源:本站原创

  我亲爱的岁月,你总是匆匆走过。把成功留给了珍惜时光的人;把失败留给了消逝时光的人;把成长留给了我们。14岁的我又多了份什么?

  ——题记

  亲者,血浓于水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逢,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每每朗诵起这首诗,我总会想起昔日与父母在一起的场景。那一幅幅场面、那一句句话语、那一个个表情,都能深深地牵动我心底的那根弦。是的,我亲爱的父母。原谅不懂事的我总是惹您们生气;原谅不乖的我总是让您们担心;原谅不孝顺的我总是顶撞您们。如今,说再多的话语也无法挽回对你们的伤害。那些如针般地一次次插进您们的胸膛、如流水一去不复返的话语让我们彼此有了代沟。可是,我亲爱的父母。时间让我懂得有了您们是我人生中最美丽的一道风景线……

  14岁的我多了份懂事。

  友者,情深似海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我常深思于这句话,领悟到了朋友就天上的太阳和月亮。不管走到哪里都能照耀着你。有时候,它可以像太阳一样让你无法承接那一浪接着一浪的热情;有时候,它也可以像月亮一样让你不适应那一波接着一波的无微不至的关心。我有很多很多的朋友,但真正值得交心的朋友却寥寥无几。虽然大家很开心的在一起欢声笑语的打闹,但我很清楚。我们之间都隔着一道很厚很厚的墙。不是几句安慰、关心的话语就能打破的。但我也深深的知道,只要我付出了真诚就一定可以冲破那道厚厚的防墙。我亲爱的朋友,请你们敞开心扉与我同在,你们就会发现一个不一样的我,但我知道那个我是学习你们身上的优点的全新的一个自我。

  14岁的我多了份真诚。

  师者,恩重如山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老师的恩情如高山般深沉,如春雨般滋润着我们的心田。老师,您知道吗?您的事业总是神圣的。它能使人开发潜能、使人积极奋进、使人迈向成功。但我深深的知道,在教师的背后走过的是每日每夜为我们批改作业的笔尖唰唰声、是每节课上为我们讲解知识在黑板上写下的心酸汗水、是课后在办公室里拖着劳累的身体却仍在为我们编写教案的身影。老师,千言万语都无法还清您对我们的恩情。但我知道,只要我们好好地汲取您赋予我们的知识就是对您最好的回报。我亲爱的老师,赞美您令如今的我多么词穷。感谢您对我们的呵护与栽培,岁月可以见证您曾经留下的光辉而又美丽的痕迹。

  14岁的我多了份感恩。

  珠海市桃园中学八年级 余海燕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