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珍爱生命遵守交通

珍爱生命遵守交通

2009-11-15 来源:本站原创

  “遵守交通规则,珍爱快乐生命”人人都要遵守交通,人人都要珍爱生命,生命就如同我们一生的宝藏,给予了我们来到这个世界,失去了生命就等于失去了一切,生命就像时间,失去它就在那弹指一瞬间。

  在世界上有多少人都死于交通事故,我们中国每天死于交通事故的有300多人,居世界首位,这不得不让我们觉得惋惜。所谓人让车,让出了一份安全;车让车,让出了一份秩序;车让人,让出了一份文明。许多人因走路图方便,更快,在车流中穿梭,至使司机因要避开而撞到路旁,这样就关系到他人的生死,请你为他人的生命而约束自已的行为,遵守交通规则,这样是为自已的安全着想,也为他人的生命着想。

  “红灯停,绿灯行”在过马路时,你是否遵守交通规则呢?如果没有,你可曾想到自已的行为会涉及到你的生命吗?一个乱闯红灯、不遵守交通秩序的人,即使给你节约了一点时间,但是却失去了宝贵的生命,你觉得这样值吗?人的生命只有一次,有的人死或重于泰山,有的人死或轻于鸿毛,我们不要把生命毫无价值的送给车轮,生命无返程。

  “儿行千里母担忧,遵章守则娘不愁”每当你上学临走时,父母的第一句话就是路上注意安全;当你放学回家晚时,父母最担心的也是你在路上的安全。如果你时时把安全放在心上,遵守交通规则,就少了父母的牵挂。

  我想呼吁,我想提倡,遵守交通规则,减少祸害生命,只要我们爱惜自已的生命,珍惜别人的生命,遵守交通规则,相信世界将变得更美好,让我们一起协手创造更灿烂的明天。

  仓山第一中心小学六年四班 陈航璐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