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我的贾老师

我的贾老师

2009-11-15 来源:本站原创

  自从语文老师在“国庆节”布置了《我的老师》这篇作文以后,我第一个想起的就是教我四年级的语文老师——贾桂华。

  贾老师是一个女老师,五十多岁,不过每天都穿的很时髦:头上戴个帽子,脖子里系个丝巾,穿着一身黑色的服装,还有黑色的长筒丝袜和红色的高跟鞋。她的个子有点儿矮,额头上布满了皱纹,不过,贾老师每天早晨五点都会去跳健美操,身体倍棒!

  为什么我会以贾老师作为这次的主人公哪?因为她是一个对我们非常体贴而致非常关心我们的老师。

  有一次,我们班的班长——庞辰在领我们朗读课文时,突然肚子疼了起来,贾老师看到了,便很关心的问她:“你哪不舒服啊?实在不行的话,就快去卫生室看看吧!让王医生给你拿点儿药吃吧!”庞辰听了心里很感激,就说:“老师,我没事,只是有点儿消化不良!”老师听了,这才松了一口气。

  贾老师不仅待我们如母亲一样,当然对我们的学习也很严格。记得那是一次考试的时候,我把一题中的“亦”字那一点给写成横了。老师便把我叫到办公室问我怎么回事,我却不以为然的说:“只不过是把点写成横了,差不多!”老师听了,更加生气了:“如果有个病人要做手术,医生却把切掉‘食’指写成是‘十’指,那会给病人带来多大的疼痛啊!”我听了,脸像发了烧一样的红,惭愧的低下了头。

  看吧,这就是我的贾老师,一个对我们无微不至的关心的好老师,也是一个对我们严格要求的老师。因此,我和贾老师产生了感情,使我不能忘记。我永远爱您!我的老师——贾桂华。

  牡丹区东城办事处第八小学六年级 宋瑞婷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