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感谢亲恩_650字

感谢亲恩_650字

2009-11-15 来源:网络资源

  沙湾中心小学六(1)班何耀枫

  每个小孩从一出世开始,亲人们就开始无微不至地照顾我们。亲人们对我们恩重如山,我们怎么能不感谢他们呢?

  当我初次睁开眼睛看到这个世界的时候,我的亲人们就开始忙碌起来。他们正努力地照顾这个家庭的新一员。

  在我刚诞生不久,我已是家里的小霸王。那时侯我对什么事都很挑剔,稍有一点“误差”,就会大哭大叫。我睡的地方可是婴儿之中的之最。那是一个用被子叠成的斜坡,刚好呈30度角。稍微偏差一点,我也会睡不了觉。我也是一个调皮的孩子。一天到晚,除了睡觉,几乎所有时间都要妈妈背着,连妈妈吃饭的时候也不方过,使妈妈没一顿饭吃得好。

  在我两三岁的时候,我的皮肤经常痒,妈妈心疼极了。她为我四处寻找名医。可是那时交通不方便,妈妈就骑着自行车带我去顺德的三州看病,或者等上几小时的汽车,和我去广州儿童医院。

  在我读幼儿园的时候,妈妈就带我去田野。她带我观察植物的生长,探索大自然的奥秘。每当我看得高兴的时候,妈妈总会拿出那本小小的作文集,给我读文章,提高我的写作能力。

  上了小学以后到现在,妈妈还是那样地关心我、照顾我。我终于感到伟大的亲恩!

  父母为他们的儿女付出的是无数的,我们作为他们的子女,是不是应该向他们表示感谢呢?古人说过:“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辉。”的确,父母的恩情是难以报答的,不过我就更应该去报答、去感谢他们。

  每当父母的生日到了,我总忘不了为他们送上一份我的心意。平时有空的时候,我就为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例如:收衣服、洗碗、扫地……我还努力学习,以最好的成绩回报他们。

  亲恩不可忘,让每一个小孩都去感谢亲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