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不幸的遭遇_650字

不幸的遭遇_650字

2009-11-15 来源:网络资源

  不幸的遭遇

  “那坟前开满鲜花,是你多么渴望的美呀!你听呀有人在唱那首……”我就是那多愁善感的丁香花。我的命运是如此悲惨,那么现在让你走进我的世界里来聆听我人生的凄凉吧!

  我原本生活在没有痛苦没有忧伤的世界里。在那里我和伙伴再一起竟相开放,争芳斗艳。经常和伙伴嬉戏玩耍,高兴得不亦乐乎。可是,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也许我还算是漂亮的,也许是上帝给予了我一个“好机会”。总之,我被一位淘气的女孩儿摘采了下来,于是,我离开了与我朝夕相处的伙伴。我哭泣着,我呐喊着,也无济于事。在不知不觉中,噩梦边已经悄悄降临了。

  我自从被那个女孩摘采后,可是吃尽了苦头。我被放置在美丽的花瓶里,那些可恶的水把我纤细、娇嫩的腰身躯都泡酸了,我相信就这样继续我的生活,我会彻底崩溃的。我不习惯这样的生活,虽然这里摆设整齐,充满阳光,但是我并不喜欢。我喜欢自由,我向往自由!

  几日过去了,我美丽的容颜开始逐渐干枯。此时,我担忧起来,自己的命运又会怎么样呢?女孩儿见我不再像昔日那样美丽漂亮了,索性把我扔进了肮脏的垃圾筒。这里还不如说成是“人间地狱”呢。“地狱”里阴暗潮湿,臭气充满了整个垃圾筒。再加上“狱头儿”的欺凌,这以后的日子就更没有办法过了。

  又过了几日,我们正在运往垃圾厂。

  真是祸不单行,随着“咚――”的一声巨响后,我便失去了知觉。我知道自己已经命不久矣了,回忆往事,我只能微微一笑,我曾经灿烂过,辉煌过,我不后悔。

  我再次睁开眼,看一看这美好的大千世界,看一看这蔚蓝的天空,被这些美丽的景色陶醉了。此时,我早已慢慢、慢慢地停止呼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