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最重要的标点_400字

最重要的标点_400字

2009-11-15 来源:网络资源

  一个天气晴朗的星期天,逗号闲着没事干,就边晒太阳边吹牛:“我是标点王国最重要的标点,有我在的地方,都要停顿,如果没有我,文章就没有了停顿,人们也会读得上气不接下气。”

  句号立即反击道:“你真是王婆卖瓜,自卖自夸。要说重要,我才算最重要呢!我代表了一个句子的结束,如果没有我,一个句子就不完整了。”

  问号反驳道:“你一点都不重要,我才重要呢,我表示着疑问,我能引起小读者的思考,帮助小读者解决

  难的问题,所以你们就别争了!”

  顿号和分号生气了,异口同声地嚷道:“呸,评什么最重要的标点,要说重要,我们两个才重要,至于你们就别发言说瞎话了,都靠边站去。”

  省略号慢条斯理地说:“我才是最重要的标点,我表示省略的内容,引发读者的好奇心,使他们一步一步去探索这个大千世界的奥秘。”

  这时,一直在听它们争吵的字典老爷爷开口了:“你们各有各的本领,各有各的用处,但我们标点王国要团结起来,不能争吵,让我们一起把作文写得更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