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成长乐土——温馨的四(5)班_650字

我的成长乐土——温馨的四(5)班_650字

2009-11-15 来源:本站原创

  温馨是一个让人感到温暖的词语。温馨的氛围使人舒适,温馨的环境催人上进。四(5)班在每位同学的共同打造和精心的维护下,成了一片成长的乐土,一个充满温馨的大家庭。

  走进我们四(5)班教室,一种温馨、一种美丽会向你涌来。在这里每一寸空气中都荡漾着满满的温馨,每天都在上演着一幕幕感人的故事。

  开学不久,我一直以为自己的学习成绩非常优秀,但在那次期中考试中,我改变了这个看法。每次考试我的成绩都能挤进班中的前3名,可那次俞老师连前五名的同学都已经表扬完了,还没有我的名字,我心中特别慌,脸色煞白,心想:我可是与妈妈打赌的,我一定会考进前3名的。第八名依依,第九名小俊,第十名唐淑婷。什么我第十名,有没有搞错,连平时考试一般的依依和小俊的分数都比我高,不会吧!这次的考试卷这么简单,我竟然考了第十名,回家妈妈肯定会骂死我的。老师把成绩公布后,走到我身边,亲切的说,“下课后,你来一下我的班公室。”这下可死定了,去老师办公室没什么好事,一定是要受老师批评了。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来到了老师的办公室,可事与愿违,谁知老师不但没有批评我,而且,对我做了大量的思想工作:“一次失败并不等于失败,失败乃是成功之母,只要对自己有信心,老师相信你一定会取得成功的。”听了老师的这番话,我信心倍增,再加上平日老师那慈祥的笑容,那耐心的辅导,让我成绩飞速提高……

  教室宛如一个大家庭,温馨是需要我们每一个家庭成员共同创造的。我相信我们将更加团结,更加齐心协力,将我们的温馨生活成为一片成长的乐土。

  新桥小学5年级 唐淑婷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