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石猴记(8)_2000字

石猴记(8)_2000字

2009-11-15 来源:网络资源

  “在搞什么东西中。”一个人小声的抱怨着,要是被上面的头儿听到的话,这可是一大罪状啊,“不就是为了一个什么孙猴子吗?用不用的着这么劳师动众的啊。”

  “小声点。”边上的人提醒他,“要知道,这孙悟空可是天界和佛界的一大禁忌了。早在大闹天宫时就被玉帝和王母列入了黑名单中。后来他成佛才稍稍放松了一下,谁知道这回又出了这种事。要知道,这次死的可是二郎神耶,玉帝和亲外孙耶。虽然只有一小半仙人的血统。可毕竟也算是个仙啊,就这么简简单单被打死了。再怎么说,他们还是咽不下这口气的啊。”

  “哇,你怎么知道这么多的事啊!”

  “废话,现在这件事可是最轰动的新闻了。”

  “呵呵呵,不过说句实在的话,红儿姑娘死的还真好。”

  立刻有人打了他一个响头:“你疯了,说这种话。谁都知道,红儿姑娘又漂亮又善良,你怎么可以这么说她。”

  “这是事实啊,你想想,要是她没死,还真的嫁给了二郎神,那不是比死还惨……”

  李天王不知什么时候走了下来,看了他们一眼:“不准说话。”

  马上一片安静,只听的到那阵阵操练的叫喊声。李天王看着那些兵将们不禁叹息,是什么原因又要打了,明明知道是必输,为什么……

  花果山孙悟空穿回了齐天大圣的衣服,金光闪闪,坐在那张虎皮石椅上,看着下面的那些发誓跟随他的人:“从今天开始,我们这儿将会有一场大战,很抱歉连累了众位。”

  “大王,你说的这叫什么话啊。别忘了我们可是你的子孙啊。”

  “名位……”

  “报~~~~~~!”一只小猴子冲了进来,“大王,外面有一个自称是你的兄弟。”

  “我的兄弟,好像全在这里了啊。好吧,请进。”

  “大王,这会不会是一个陷井啊。是天界的人?”

  “不,应该不是,因为我并没有感到任何的仙人气息,反而是一股妖气……”

  “哈哈哈,孙大王,孙悟空,我来了。”走进来的并不是别人,正是当年在取经途中被打败的牛魔王。

  “哦,原来是你啊。怎么了,还是想要来报仇?”

  “不不不,如果你还是斗战胜佛,那么我可能还有报仇的想法,当然,也只是想法。但是现在你是齐天大圣了,是过去那个和我把酒言欢的好兄弟了,我是来投奔你的。”

  “呵呵呵。”白衣女子笑到。

  牛魔王被气的红了脸,幸好他的脸皮厚,才不至于被人发现:“你是什么人,竟敢笑我?你可知道我是谁!”

  依旧扬起那绝美的令人屏息的笑容:“我当然知道你是谁嘛~!牛魔王啊!只是因为觉得刚刚的那些话应该不是你想的才对。依你牛魔王的个性,应该很直接的说‘我想加入你这边可不可以’这一类的话才对。”

  “嘿嘿嘿。”干笑几声后牛魔王说道,“你怎么知道这不是我说的。”

  “很简单啊,怎么样,请你背后的高手出来吧。”

  一个红衣女子走了进来,火红的衣裳,红色的饰品,这不正是牛魔王的老婆―铁扇公主嘛,原来她也来了啊。

  “嫂子?”

  “喂,别叫的那么快,我还没承认呢。”

  “哦,还在为红孩儿的事记恨?”

  “当然,我就这么一个宝贝儿子,给你弄到那个什么狗屁观音那儿去了。我才不要我的孩儿去那儿呢,只要他能在我身边就好。”

  “这……”

  “我不管,这回除非你把红孩儿还给我,不然我就不让他加入你们这边。”他当然指的是牛魔王了。

  “好,那么这次我就将功赎罪了,我这一次一定把我的侄子带来还给你们。”

  “这可是你说的。我就等着。”说完,她就转身走了。

  “孙悟空,你来一下。”白衣女子叫了他一下,走进了那个议事的房间。

  “喂……”孙悟空这才想到不知道她啊什么名字,“你叫什么啊,我好像还不知道啊。”

  她回过了头,盯着孙悟空看了好一会儿才说:“我是没有名字的,如果你想叫的话,叫我白衣好了。”

  孙悟空被她看的有点毛毛的:“你怎么会没有名字的啊。白衣。这个名字很普通嘛。”

  “哦,爱叫不叫,随便你了。”

  走进了议会的地方,白衣开了口:“你想帮他们去观音那儿带回红孩儿?”

  孙悟空挑了一张椅子坐了下来,懒懒的天了口:“是啊。怎么,有什么不对吗?”

  “你想和佛界对立?”

  “反正和仙界对立后,他们肯定会去向佛界求救的,这只是早晚的问题。我现在把它提早了,会有什么问题吗?”

  “哈哈哈~!”突然白衣开始狂笑,吓了孙悟空一大跳。

  “喂,白衣,你没事吧。别这样,想吓死我啊。”

  “呵呵呵,孙悟空还是孙悟空,并没有因为取经或成佛而改变那一丝丝的性格。”

  “你是谁,为什么我觉得你好像很早就认识我了,而我却怎么也想不起来,在哪儿见过你啊。”

  “时候没有到,到了,我自然会告诉你的。”

  “呵呵呵。好啊,我倒看看,到那时你会怎么说~!”说完,他伸了伸懒腰,“好了,我也该走了,去救我那好侄儿。和他们说一声,等我回来哦。”说完,化成一道金光,冲南边飞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