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石猴记(6)_1500字

石猴记(6)_1500字

2009-11-15 来源:网络资源

  “呵呵……”王母带着假假的笑走进了红儿的房间,看着穿好凤冠霞佩的红儿,“红儿啊。嗯,果然,红儿真是最美的新娘了啊。”

  一身火红的衣服将她那白皙无瑕的皮肤衬托的更加的诱人。红儿站起来,转向王母,徐徐地跪了下去:“谢谢娘娘。今后红儿不能再侍侯您了。”

  “没事,没事。虽然有点放不下,但是这样不是很好吗。”柔柔的笑容的背后却阴阴地笑着。

  “快快快,二郎神来了。”

  被盖着头的红儿让人扶着走出了她过了这么久的房间。而在她的手心中却一直捏着那块红色的手绢。

  迎亲的队伍走到了紫御宫前,却突然停下了。原来是孙悟空,穿着金色的盔甲,手持金箍棒,直直的盯着花轿。

  “大胆,你怎么可以拦轿。快快让开,不要耽误良辰。”

  孙悟空似乎没有听到,喃喃地说道:“红儿,你真的要嫁给那样的人吗?”

  一阵幽幽的叹气声传来,轻的只有她和他才能听见:“既然你没有娶我的想法,那么又何必在乎我嫁给谁呢。”

  “不,不可以。你怎么可以在我想通的时候嫁给别人呢。你只能是我的。”

  “孙悟空,你不觉得你太过份了吗?那时候你想过吗?我现在不好吗?嫁给他有什么不好的。”

  “汪汪汪”,哮天犬的叫声,原来二郎神接到有人拦轿的消息,忙赶来。

  当他看清是孙悟空后,不禁皱了一下眉:“原来是孙佛爷,怎么到这儿来了。喜宴应该在那儿啊。今天可是小弟大喜的日子,多喝几杯吧。”

  孙悟空冷笑了几下:“你大喜?做梦!红儿我要定了。”

  “孙悟空,你不要太过份,我叫你一声孙佛爷是给你面子,不要敬酒不吃吃罚酒。”

  “是吗?”满脸不屑的样子,“就赁你?”

  “你……”二郎神恼羞成怒,举起手中的武器就向孙悟空劈去。轻轻一闪,孙悟空躲过了攻击。但随既被一大堆的天兵天将包围了。

  “二郎神,你认为就这么点人可以把我怎么样呢?”

  “孙悟空,你一定会死定。这次我要你死。”

  “哦?你是这么认为的。那么如果我赢了,我就要带红儿走。”

  “你能赢再说吧。”二郎神暗自偷笑,认为这么多年荒废武功的人怎么可能打的过训练有素的军队呢。

  “哈哈哈,一群废物来和我打?不用了,根本不用我出手啊。”话音刚落,从包围圈外跳进来了两个人。

  “大师兄,这些废物就交给我们两个吧,你带红儿姑娘走好了。”

  “什么,你们两个!净坛使者,金身罗汉,连你们也站在孙悟空那边?”

  ***八戒冲二郎神做了个鬼脸:“那是当然的,我们师兄弟的感情可比你们那些虚伪的人好多了,让我们帮你们,我老***才不干呢。”

  “好啊,上~!”二郎神大喊。

  “这儿就靠你们了。”孙悟空对着他二人说道。

  “好,放心吧,大师兄。”

  “猴哥,你有什么可不放心的,有我老***在,这些虾兵蟹将怎么会是我们的对手呢。你还是带你的红儿走吧。”

  “谢了。”孙悟空足下一点,飞至轿前,一挥棒,打翻几个想上来阻拦的人。掀开布帘,拉出红儿,就在那拉扯之间,红色的头盖掉了下来。红儿那白皙透亮的脸衬着红色的嫁衣,让孙悟空看呆了。

  “红儿。”孙悟空就这样看着她,“这次我一定要带你走!”

  “做梦~!”二郎神趁孙悟空分神之际,刺向他。眼看就要碰上了,红儿大惊,拉过孙悟空,用她的身体替孙悟空挡住了。像一只红色的蝴蝶般在雨中飘然落地,红色的血仿佛是红色的嫁衣上的丝,散落一地。

  “红儿。”孙悟空睁着充满血丝的眼睛,用金箍棒将正在发楞的二郎神打的脑袋开花。怔怔的站在红儿的身边,慢慢地跪了下去,伏在她身上,压抑不出声,泪珠一滴一滴的落下。

  “大师兄。”

  谁都没看到,在一个角落里,绿儿拿着一个瓶子走开了,到了玄天井那儿,对着瓶子小声地说着:“红儿姐姐,我也愉能为你做到这些了。接下来也就是你自己的选择了。”

  眼见大批的仙佛快到了,***八戒和沙僧拉着孙悟空:“师兄,快走啊。”可是他仿佛什么都听不进了,呆呆的坐着。

  忽然一个白色的身影窜了过来,停在了他们的身边:“唉,还是来晚了。”这也是一个美的出奇的姑娘,全白的打扮,冷冷地气质,“怎么还不走,快点啊!”

  “可是师兄他……”

  “真麻烦。”她想了想,突然弯下腰抱起红儿冰冷的身体就飞走。

  孙悟空眼见红儿被带走,便起身追了过去:“红儿,你是谁。把红儿还给我。”

  剩下的两位也起身追去,留下的便是七零八落的“现场”。

  当众仙到来时,只见到了二郎神的尸体。当搞清所有的原委后,天界便对孙悟空开展了追杀,同时也施咒封锁了花果山。可是许久也不见孙悟空的影子,那么……

  这就是很久以后的事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