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石猴记(4)_700字

石猴记(4)_700字

2009-11-15 来源:网络资源

  猴哥~!”“大师兄~!”两声叫唤让孙悟空停下了脚步。

  “八戒,沙僧~!你们也来了啊?”

  “是啊,不光我们,连师父也来了啊~!”八戒高兴的说,“对了,小白龙也来了啊。”

  “哦~!是嘛,那太好了,我们师徒也很久没见了。小白龙?上次见他也是一,二百年前了吧。”

  “是啊,大师兄,我们也很久不见了啊。怎么样,过的还好吧。”

  “唉,什么好不好的。每天闷死的,没什么事可做。我这个佛做的有什么意思啊。”

  “那是,本来俺老***还以为这净坛使者还真是什么美差,原来也不是什么好事。还是别提了吧。”

  “是啊,我还以为卷帘大将很了不起呢,结果也就是在佛祖的边上站站。唉~!”

  “那师父应该过的不错吧。”孙悟空在人群寻找唐僧的踪影,“他前世是佛祖的大弟子,现在又是功德佛,肯定不错。看,现在他在和其他神仙聊着呢,我们要不去打个招呼啊?”

  “好吧。”

  “好。”

  于是三人走到了唐僧的身边,恭敬的叫道:“师父!”

  “哦,是你们啊。嗯,好久不见,好像还不错啊。好好好。那我就不陪你们了,我这儿还有事。”唐僧带着笑,但却在眼中看不一丝的笑容。

  三人大惊,说道:“师父!您......那好,我们先告辞了。各位,再见。”

  走远后,八戒说道:“天啊,师父怎么会这样了啊。”

  “唉~!看来师父也......”沙僧摇了摇头。

  “怎么了?”孙悟空不解,“不会有什么事了吧。”

  “其实也没什么,只是现在仙界也和人间一样了,势利,贪念啊。”

  “大师兄。”一个清脆的嗓音在孙悟空背后响起。

  “哦,小白龙啊。怎么样,过的怎么样啊。”孙悟空看着他。

  “嗯,师兄,回去过的不错,父王看到我能回来就很高兴了,抱着我直哭。看来以前我实在太不孝了。所以这次陪了我父王很久。呵呵,直到现在才见到你们。”

  “大会开始~~~~~!”

  “好了,我们坐下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