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难忘的事_900字

难忘的事_900字

2009-11-15 来源:网络资源

  难忘的事

  六年的小学生活漫长而短暂,随着毕业时间一步步临近,一种难舍难分的感情涌上心头,缠绕徘徊,挥之不去。那埋藏在我记忆深处的令人难忘的点滴往事,也如跳跃的浪花冲出了闸门……

  记得那是在五年级的校冬运会上,五年级接力赛已到了冲刺阶段,“五?;三班加油!五?;三班雄起!”大家胀红了脸、扯着嗓子拼命喊着,随着张益佳第一个冲过终点,我们班沸腾了,“耶!我们第一!我们赢了!”同学们拥抱在一起,欢呼着、跳跃着,甭提多高兴了。其他班的同学也向我们投来了羡慕的目光。虽然是在寒冷的冬日,但大家的心都因为光荣和骄傲而感到暖洋洋的。

  “下面宣布五年级接力赛成绩……”喇叭里的声音让同学们一下子安静了,大家屏气凝神地听着,希望能听到“五?;三班第一”这几个字,然而,广播里传来的却是“在刚刚结束的五年级接力赛中,五?;三班因违反比赛规定,成绩被取消,获得第一名的是……”我的头脑顿时一片空白,怎么回事?刚才还沉浸在胜利的幸福中,现在仿佛被劈头泼了盆冷水,冷得喘不过气来。大家都被这突然的变故惊呆了,一下子鸦雀无声,觉得委屈极了,学校搞错了吧?同学们刚才还“晴空万里”的脸刹时“乌云密布”,甚至“下起了雨”。

  原来,这次运动会的接力赛项目,老师忘了选运动员,眼看比赛就要开始,体育委员只好临时选人。班上跑得快的都上了,可还差一名男生,谁上呢?最后决定由何浩博上。因为是临时组队,运动员入场时,我们班散乱的队伍在其它班前后一线的整齐队列中极不协调,但在接力赛上的传统优势还是令大家信心满满!所以,当张益佳第一个冲过终点时,同学们格外兴奋。但因比赛时何浩博去卫生间回来晚了,没有参赛,我们班少一名队员,被取消了成绩。

  回来的路上,尽管大家都很伤心、惋惜,却没有人责怪何浩博,而是不停地安慰他,因为大家懂得拥有一颗宽容的心比取得任何比赛的第一都更为可贵。听着那一句句温暖的话语,我刚才还沮丧的心情一下子轻松了许多。抬头望去,天上那一轮火红的太阳正微笑地看着我们,阳光温暖着每个同学的心……

  那道阳光将随着我的毕业留在记忆里,在今后的日子继续给我温暖。

  成都市棕北小学

  六年级三班

  刘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