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一天

一天

2009-11-15 来源:本站原创

  一天傍晚,我出去散步,忽然觉得被笼罩在以种奇丽的景色之中,举目远望西边的天际,我发现那玫瑰色的云块在天空徐徐变换着形状——时而像巨人,时而像雄狮时而像染了多种色彩的山岚。那橙黄的光柱透过云层,直射大地,犹如天幕拉开一场壮美的舞剧即将开始,我被这迷人的景象陶醉了。

  慢慢地,太阳被堆积起来的灰黑色云片遮掩了。光线黯淡下去好像谁不小心打翻了墨汁瓶,天幕上染了一层黑色。

  渐渐地,黑云又散了。太阳把温柔的余辉撒到地面那光线一点也不刺。花呀,树呀都染上了一层橘红的颜色,连我自己也成了橘红色的了!沐浴在晚霞中真是心旷神怡!我真想放开歌喉唱一首歌表达我心中难以抑制的感情;真想咏诵一首小诗赞美这黄昏奇丽的景象。

  啊!黄昏的景象这样美丽迷人。我脑海里闪过这样一个念头:我们所处的时代,这人生的少年;暮年,和自然界的朝霞与晚霞一样虽然都是短暂的,但它们都是绚丽多姿、美妙动人的。

  我多么喜欢这黄昏的彩云。

  武汉科技大学 徐明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