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童年趣事_800字

童年趣事_800字

2009-11-15 来源:网络资源

  童年趣事

  童年,是人生最快乐的时光,童年,也是人生最宝贵的时光。在我的童年里,就发生过一件非常好笑的事情。至今,我都难以忘怀,甚至有时候想起来也会情不自禁地笑出声来。

  记得我五岁那年的夏天,爸爸妈妈都有事出去了,弟弟也去了姑姑家,家里只剩下我一个人。我闲着没事干,便从冰箱里拿出一根冰糕吃。边吃冰糕我还边打开电视机收看动画片《美少女战士》。不一会儿,冰糕就被我吃完了,于是,我跑进卫生间洗手。

  一进卫生间,我便看见了一屏包装十分精致的“水”。我想起了妈妈的话:“宝贝,这‘水’可不能乱动。”可是,我那强烈的好奇心促使我把这瓶“水”拿了起来。我翻来覆去的观察,“这‘水’也没什么特别的呀!”我自言自语道。这时,我不小心按到了瓶子上的按钮,之间瓶子上方“呼”的一声喷出了一些雾茫茫的东西。看到这般景象,我认为自己找到了童话中开启神奇药水的金钥匙,乐得直笑。我跑出卫生间,拿着这瓶“水”到处喷,什么沙发、茶几、凳子……都遭了秧。可我心里却想:“把他们喷过之后,一定也会像童话书里讲的一样,明天就变成金的了,妈妈知道了一定会表扬我的。”这时,我突发奇想:“把它喷到头上会变成什么样子呢?对了!妈妈每天都把它喷到头上,我问妈妈什么问题她都能解出来。不错,这‘水’不仅能让东西变成金的,还能让人变聪明。哈哈!我马上就要成为和妈妈一样聪明的人了。”于是,我迫不及待的把瓶盖拧开,把这瓶“神奇药水”一股脑地倒在头上。过了一会儿,我摸了摸头,“咦?怎么回事?头发怎么变硬了?”我赶紧拿出梳子来梳头,没想到,头发变乱了,我成了名副其实的“长毛猴”。我顿时哭了起来。

  这时,妈妈回来了,看见我的样子,哭笑不得地告诉我这时发胶,不是什么“神奇药水”。我看着镜子里的“长毛猴”,也笑了。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实验小学

  六年级一班

  王宣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