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小歌迷_350字

小歌迷_350字

2009-11-15 来源:网络资源

  我的爱好有很多:乒乓球,篮球,溜冰,吹笛子……可别人都叫我小歌迷,因为我特别喜欢哼歌,尤其爱唱《一千年以后》。

  “心跳乱了节奏,梦也不自由。爱是个绝对承诺不说,撑到一千年以后……”我的歌瘾又出来“大闹天宫”了。“不准吵!”我被吓得赶忙闭住了嘴巴,原来爸爸在睡觉。

  可习惯成自然,我一会又忘得干干净净。没过五分钟,我又像做贼似的偷偷摸摸打开电视机。林俊杰要唱《一千年以后》了,“因为在一千年以后……”“哦,太棒了!太棒了!”我情不自禁地跳起来鼓掌。“我的小歌迷,太晚了,停了吧!”哎,妈妈又说话了,省得挨骂。恭敬不如从命,睡觉去了。

  躺在床上,我仍旧兴奋不已,按耐不住跳动的心,我又蹑手蹑脚起来打开房间的电视机,将声音调得很低很低,津津有味地欣赏起来!

  朋友们,你们说我算不算小歌迷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