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新年的厨房_400字

新年的厨房_400字

2009-11-15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是大年三十,家家户户都在高高兴兴地准备着晚上的年夜饭。我家也不例外。

  一来到外公家,一阵香味扑鼻而来。厨房里弥漫着轻纱似的炊烟。我看见外公正在做咸菜肉。外公很麻利地把肉均匀的切成一片一片的摆在碗里,再把咸菜剁碎,然后把咸菜倒进锅里,撒上一些糖,提起铲子,把咸菜翻几下,接着铲进已摆好肉的碗里。最后,放进锅里蒸。这道菜就做好了。

  外婆则把杀好的鸡放进大油锅里炸,不一会就好了,外婆把炸好的鸡捞上来,只见金灿灿的香极了。我闭上眼,用鼻子一吸,一股香味直往鼻子里钻。我馋得口水都要滴下来了,恨不得一口把整只鸡全吞进肚子了,幸好外婆看出了我的想法,于是切了一小块鸡肉给我,才解了当务之急。

  看着厨房有这么多人帮忙,我也不能袖手旁观呢!于是我也要做一道菜,菜的名字叫“水果汤圆”。我先将苹果、橘子、梨等水果切成一片片的,然后把汤圆放在锅里,等烧开后,放上少许的米粉,起一点浆,最将水果片放入锅中,这样一道“水果汤圆”便完成了。

  新年的厨房到处是欢声笑语,飘逸着浓厚的节日气氛,热闹极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