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搞笑老爸vs苍蝇_550字

搞笑老爸vs苍蝇_550字

2009-11-15 来源:本站原创

  最近这两天,苍蝇在我家总是“嗡嗡嗡”的乱飞,搅得人心烦意乱,终于,爸爸下班回家时时带回了苍蝇拍,准备与苍蝇来一场“人蝇大战”。

  这天我们全家正在看电视,正入迷时,只见老爸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地拿起苍蝇拍慢慢地向姐姐走去,猛地往姐姐腿上一拍,笑着说:“哈哈,可把你打住了!”姐姐委屈的说:“爸爸,你打我干嘛?还可把我打住了,我哪惹你了?”爸爸咧嘴一笑,说:“我打苍蝇呢,女儿大人有大量,原谅我吧!啊?”姐姐听后哭笑不得,其他人则笑得肚子疼。

  过了一会,一只苍蝇不知死活的在爸爸头上乱飞,好象在跟爸爸耀武扬威,爸爸见到此景象,抬起头看着苍蝇,说:“哼,敢在太岁爷头上动土活得不耐烦了!”说完抓起苍蝇拍就往苍蝇打。但苍蝇毕竟在空中,也不是那好打的,爸爸打了好半天也没打到。苍蝇好像更得意忘形了,在爸爸头上停了下来,爸爸见苍蝇不见了,就问我:“咦,苍蝇呢?”我边笑边指着爸爸的头说:“苍蝇在你头上呢!哈哈哈哈……”爸爸瞪了我一眼,说:“有那麽好笑吗?”说完拍拍头,把苍蝇拍随意一挥,没想到歪打正着把苍蝇打下来了。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

  没过几天,我家的苍蝇已经被爸爸打完了,所以,现在我宣布:搞笑老爸vs苍蝇,老爸胜!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