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雪_650字

雪_650字

2009-11-15 来源:本站原创

  下雪了,大家又没有注意到,雪是孩子们最爱的,冬季是孩子们最喜爱的季节!

  打了下课铃,孩子们一拥而上,跑到操场上。有的同学在打雪仗;有的同学在堆雪人;由的同学在旁边默默无闻得看着他们玩当然,我也不例外我拿起一些雪,揉了揉,哇,一个雪球造好了。同学们玩的样子是那么的天真!上课了,同学们还看着外面,不舍得离开那那个雪白的操场。确实,操场很雪白。终于,下课铃,再一次映入了我的耳朵。同学们跟往常一样,去下面打雪仗,堆雪人……

  中午放了学,孩子们还不忘记玩雪,边走边堆雪球,那雪球是那么的白,那么的漂亮。我站在那里往后面一看之间雪白雪白的景象映入我的眼帘。太美了,我从出生到现在还没有见过这么白的雪!这是石家庄十年没有见过这么大的雪了,许多人都把这一幕用照相机拍了下来!

  大片大片的雪花像千只白蝴蝶漫天飞舞。奇妙极了!我伸手去接雪花,但刚把手伸回来,它就化了。一片片小雪花像烟一样轻,玉一样纯,银一样白,飘飘洒洒,纷纷扬扬,从天而降,亲吻着久别的大地。房檐上挂上了水晶般的小冰笋,为房檐镶上了一道玲珑剔透的花边。天和地的界限并不那么清晰,都是白茫茫的。整个世界纤尘不染,晶莹如玉。一朵朵迷人的小雪花,像洁白的小天使一样清纯可爱,来自那令人向往而神奇的天空,千姿百态,美极妙极……

  直到现在,雪还在下着,一切好像成了透明的,万物像刚刚洗刷了一样,那种韵律让人憧憬着下次飘雪的日子。

  我爱白雪,我更爱冬天,冬天是心灵的年轮。虽然十分寒冷,但是它有着无可比拟的温馨和希望。

  北新街小学六年级 赵楠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