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与车同行_700字

与车同行_700字

2009-11-15 来源:本站原创

  今天早晨,阳光明媚,火红的太阳照耀着大地,将晨雾驱赶得无影无踪了。我早早的来到了体育中心——参观大型车展。

  一到体育中心,我就被各式各样的车子吸引了,有本田、丰田、比亚迪、东风、宝马、奔驰等等,车子颜色五彩缤纷,车子有红的、白的、黑的、黄的……,真让我目不暇接。车展中心不仅车多,人也很多,真的是摩肩接踵。我每移动一步,都要费很大的劲。体育中心里面最引人注目的是一辆南极科考队考察极地时使用过的车,它被停放在车展中心最显眼的位置,车子被块块银光闪闪的钢板托着,四围插着四面国旗,显得十分豪华大气、舒适,让人一见便想起南极考察人员考察南极的情景。我也想我的爸爸妈妈来买这儿的车子,真想我马上长大,直接去开车,那就更爽了。

  十几年后,我一定也要发明一种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汽车,它的车窗是透明的、亮晶晶的,就像水晶一样,将手伸到窗外也没有障碍物,就算撞车了,车窗也不会碎,车里还有无线电视、电脑,可以随时娱乐,车子的反光镜,那可就高级了,能够看到前后左右,二期反光镜可以看到前后几百米的距离。车的轮胎还是塑料的,但是它不会漏气,用针也穿不破,反正永久也不出气,也不用打气,车尾后面还有机翼,有螺旋桨,如果前面堵车了,可以使用车尾的机翼在天空中飞翔,和飞机一样快。如果想过海,就可以启动螺旋桨在水面漂游,根本不用一分钱。当然车子不是用汽油作为燃料的,而是直接使用空气,这样的车又环保,功能又多,当然安全还是有很好的保障。

  今天,我是人生第一次看车展,真是幸运。我要好好学习,长大后,我一定也要让我设计制造的异形车做一次大型的车展。

  浏阳市嗣同路小学三年级 张奕星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