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魔法岛历险记

魔法岛历险记

2009-11-14 来源:本站原创

  一天,我正在我家后院里一个人独自玩,“哎!妈妈老偏心于弟弟妹妹,哼!真是的!”正当我百般无聊时,突然,从天上落下一个绿色的星星正好砸在我的头上“哼!连你也欺负我!?”我猛的将它提走,突然,那个星星放出一道非常亮的绿光照在我身上,“啊!!!”。

  当我醒来后,我发现我到了一个非常漂亮的地方——清清的小河、碧蓝的天空、一望无际的森林美得简直无法形容,比我写的美一百倍,不,一千倍,不,一万倍。我下意识的摸了一下胸前,摸到一个有尖的东西,低头一看,原来是那个绿星星,这时,我看见一个人向我走来,她上身穿着绿色的上衣下身穿着彩色的长裙,碧绿的头发飘着,“真美呀!”我赞叹着。她走到我面前说:“欢迎来魔法岛,你可以四处浏览一下风光,但千万不要到一扇黑们那去,可要记住呀!”说完她便消失了。“真怪!”我嘟囔着。

  我看见了一个葫芦形状的门,我打开一看,里面共有八间屋,有七间葫芦型的,一间茅草屋,这时从一件红色葫芦里走出一个人来,“咦?跟我从我在《葫芦娃》中看到的大娃一模一样呀!”“什么妖精快报上名来!”被他一喊,其他几个葫芦娃都纷纷出来了,“怎么了?大娃?”一位老人走了出来,“爷爷,有妖精,小心!”这时他看见我胸前的星星,才知道误会了,便招呼弟兄们回屋。一场风波就这样过去了。

  我又进了一扇星星之门,看见木之本樱和小可聊天,见了我没多大反应,只是笑笑。

  “打呀!”“加油!”声把我吸引了过去,原来是机车族的机战王洛洛和猛兽族的机战王晶晶在操纵者各自的机器人打仗呢!只见霹雳火和急先锋使出终极合击绝技月色血风暴向暴龙神扑去,我看还是先走为妙。

  我走进了一扇水滴之门,原来是晶莹小子和他的伙伴住的地方呀!

  这是我看见了那扇不让进的黑门,我有点好奇,便不听劝告推开了,这时小樱飞过来了,喊道“别开这扇门!!”可为时已晚,一种黑气很快弥漫了整个天空,“快躲起来!”小樱边说边拉我向一旁的树后跑去,“哈哈哈!我终于自由了!魔法岛的主人!我绝对不会放过你的!我要回了魔法岛!!!!你关了我一万年,我要把你关一亿年!!”一个黑色的怪兽一般的东西说。接着便飞走了。“你闯大祸了!”“请你告诉我发生了什么事,还有刚才那个东西是谁?”小樱叹了口气说“这还得从魔法岛的起源说起,当时魔法岛的主人将所有有魔法或有神奇力量的人聚集起来,建立了一个小岛,起名叫魔法岛,但有正义就有邪恶,一个名叫乌拉拉的恶魔想毁掉魔法岛,但被魔法岛的主人也就是姗滴打败了,关在这个洞里,但经过那一次战争后,姗滴的魔法消耗很大,需一亿年才能恢复,为了防止发生这种事,便下令所有人不能开这扇门,可你却开了,哎!”“那还有办法吗?”我问,“当然有了!那就是一个拥有绿色星星的人来救我们!”“绿色星星?”“对!”“是指这颗吗?”我边说边从胸前取下那颗绿色星星,“就是这颗,你,你就是救我们的的人!”

  “救命!”“爷爷!”“啊!晶晶!”“不好!她们遇到危险了,我们快去救她们。”“封印解除!飞!”只见我俩飞了起来,“哈哈!想跑!”只见乌拉拉挡住了我们的去路,“你先躲到我后面,剑、力、盾!”小樱拿起剑攻击乌拉拉,可丝毫没有作用,“你也想砍我,去死吧!死亡之剑!”话音未落小樱就被击下去了,乌拉拉向我扑来“啊”只见娜滴来了,她挡住了乌拉拉的攻击“是你?哼!我正要找你呢!”说这便扑过去。“高诉你星星的秘诀是……。”乌拉拉扑了过来,娜滴被打了下去,“快年星星口诀!”我念到“星星呀!请按我心意去做,我以魔法使者之名命令你!”只见星星发出一道光击中了乌拉拉,所以他又被关安在那扇黑门里了,“谢谢你!救了我和魔法岛,但还要麻烦你将魔法岛恢复!”“好的!星星呀!快用你的恢复之力恢复魔法岛,我以魔法使者之名命令你!”顿时魔法岛又恢复了往日的安宁。

  “谢谢你,你有什么要求我都会满足你的。”“我什么都不要,只求你让我回家。”“这好办!星星呀!快送她回家,我以魔法主人之名命令你!接着,我只听到身边呼呼直响,接着便回到了家,“姐姐!你在这干什么?”“没什么。”“真的?”“你在说我就打你!”“妈妈,姐姐打我!”我一听,不好,便跑了,不知这次历险是真是假,但只要你相信便是真!

  中册初级中学七年级 曹天贇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