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雪

2009-11-14 来源:本站原创

  每当看到雪花纷飞的场面,我就会感到很快乐,很幸福。

  雪从未忘记过光临北方地区,每当万物沉睡,冬季来临。柳絮般洁白轻小的雪花就会准时飘下,给大地铺上了一个巨大的羊毛地毯,光洁晶莹,一尘不染。雪纷纷扬扬的飘下,然后一个叠着一个落在地上。不一会儿,雪就有了一定的高度,地上也已经分辨不出土地的颜色,所能看见的,只有白色,像一幅鲜艳的水彩画,从新变回为一张白纸,一张让人不忍心在上添加一个黑点的白纸。每当这个时候,我都会格外的小心,每走一步,都在考虑是否破坏了这一切,每次都只是站着,默默地欣赏雪景,生怕我的一个脚印会将上帝的这个杰作破坏。

  偶尔,会有几片雪花落在脸上,那种清新凉爽的感觉便一下子浸透心田。举目望去,心中没有一丝杂念,只是全心全意的看雪,全心全意的陶醉。感觉到自己好像是其中的一片雪花,在空中轻轻地飘,无忧无虑。

  曾经看雪好似白糖一样,以为也会味甜,担当轻轻的用舌头去添了一下后,才发现原来并没有什么味道,清清淡淡,宛如一杯清水。那一刻,突然明白古人为何大都如此爱雪,恐怕就与雪这种淡雅,不刻意修饰自己,不刻意突出自己的品质有关吧!

  无所谓傲慢,无所谓轻狂,只有慢条斯理,踏踏实实地做好自己,平平淡淡的心态,这就是你想告诉我的吧,雪?

  石嘴山市第二中学八年级七班 陶钰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