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武汉

武汉

2009-11-14 来源:本站原创

  同志们,……你们好!

  你们将听到我为您讲述我们美丽的江城——武汉,这里是一个美丽的城市。当然,江滩就是一个不可缺少的亮点。晚上,的江滩特别美丽,吹过一阵阵清凉的风,让你感受到无比的舒服,风吹动了水、水翻起了一条条微微的波纹,这时,一个小水球滴在了江里,在灯光的照耀下显得十分耀眼。

  江城。因为武汉有两条江,对中国来说这是很少有的——武汉有两条江:汉江、长江,这两个江正好把武汉分成了三段:汉口、汉阳、武昌。

  我想:有可能我们的没有你们的城市大,没有你们的城市美丽,没有你们的城市特别……但是,就是这个普通的城市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我结束之前我想告诉你们:江城今天我只向你们讲述一点点,不过你们可以来我们的武汉来看看,我相信,你们也会喜欢上这个美丽的地方!

  谢谢同志们,谢谢大家!

  长春街小学六年级 赵恩泽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