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我家的咪咪

我家的咪咪

2009-11-14 来源:本站原创

  我家的咪咪是一只小猫,我非常喜欢它,它披着一身雪白的毛,头上的两只小巧玲珑的耳朵有一点淡淡的肉色,我的咪咪真可爱。

  我的咪咪非常淘气,有一次我在写作业咪咪在一旁静静的等着我;有时在旁边陪伴着我,“喵喵”的叫几声,好像在说:“小主人,你不要急,我会在旁边陪伴着你一起共同完成作业;有事他好像不耐烦了,在我的作业本上踩上几朵梅似的脚印,但我不怪它,因为它是那么的天真、可爱。

  咪咪也非常馋。有一次我们正在吃鱼,我就给咪咪碗里放上了一条鱼,他叼到墙角一旁去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好像好几天都没吃饭一样。咪咪吃完了这条鱼又跑到我身旁好像由想要一条鱼,我摇了摇头它好像看明白了在我身边不走了,我只好给它了一条鱼,又去吃了起来,吃完了这条,又跑到我身边撒起娇来,“喵喵”的叫几声好像在说:“小主人再给我一条嘛,再给我一条嘛”我无奈只好给了他一条,他终于吃饱了,在家里跑来跑去,好像在做饭后运动,我看着它笑了笑。你说我的咪咪馋吧!

  我爱我家的咪咪,因为他是那么的天真无邪。

  城阳区实验小学五年级 张苗苗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