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妈妈,我会等你

妈妈,我会等你

2009-11-14 来源:本站原创

  月光下,我又拖住长长的身影许愿了。闭上眼,满脑都是一句话:妈妈,我会等你。电视里常说:当繁星满天的时候,最亮的一颗,就是妈妈星了!妈妈,那会是你吗?是你,为什么每次我月光下的祷告,你都听不见?为什么我的思念,都只能滴在地下。

  我是那只迷失方向的鸟,在漫漫无尽的黑夜里,我找不到心中最亮的那颗星星了!我很努力飞,向前飞,相信你一定在前方为我闪亮。可是,风依然轻轻地吹。今晚,你躲在哪里?风啊,既然我已迷失,你又何必吹得那么轻,连我的泪,你也不舍得把它吹断,任它连成一条线,让我的思念在夜空缠绵。风啊,拜托你大点吹吧,吹走那笼罩在天空的乌云,吹走我心中的阴霾,把我心中仅存的一点幻想,也一同吹走吧!

  是谁告诉我:你要相信,最闪亮的星星就在眼前?

  我只是说:我愿意再等下去……

  妈妈,或许你已忘记那首为你而唱的歌谣,但我却永远不会是哪一颗小草。你手心的温暖,早已和我的手心交融在一起,我们之间没有距离。

  妈妈,你说:以后回来,恐怕认不出我来了吧!

  我说:但我一定可以认出你来。

  是啊,微风从水面掠过,流下了小小的波纹一阵阵;骆驼从沙漠走过,流下了深深的脚印一串串。我们之间相爱着,也会留下深深的爱吧!涟漪一圈又一圈的消失,淡远了,淡远了,最终依然宁静;脚印一点点被风沙掩埋,最终不见了。但我们之间的爱,不会这样吧!涟漪、脚印或许只是暂时的,但是,有一种永恒,就是爱……

  妈妈,天上的星星那么多,究竟哪一颗是你?

  有一天,我找到了它,它的眼睛像星星一样闪亮,这就是我夜夜追随的那颗星,它就是你啊,妈妈!

  我会等着这一天:挥着我轻轻的蓝羽,带着那颗流着泪的心,一直找到天明……

  四川省筠连县第三中学 晓欢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