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奶奶家的小院

奶奶家的小院

2009-11-14 来源:本站原创

  我的家乡是山西省太原市清徐县的一个村庄,奶奶家的小院使我记忆犹新。她是那么可爱、那么美丽……

  奶奶家的院子真可谓是“三国鼎立”。一进门,几颗枣树就映入了眼帘,我便想起了奶奶家的枣树一年四季的样子:春天到了,一场春雨过后,枣树尽情吮吸着这春天的甘露,在明媚的春光下孕育着新的生命力,那一片片嫩绿的新叶在阳光下舒展着,闪着绿光,一派生机。不仔细看,还看不到树上面那娇小可爱的枣花呢!

  夏天,枣树一片嫩绿,人们在树下谈笑风生,孩子们在树下嬉戏、玩耍……

  秋天到了,一阵微风吹来,已经成熟的枣子便摇摆起来,像一个个脸蛋红彤彤的小孩子。

  冬天,枣树的叶子全落光了,光秃秃的身上干干裂裂的,很像一个年迈的老人。

  想着想着,我便走到了“小菜园”里,那里种着许许多多的瓜果蔬菜,有菠菜、蒜苗、葱、西红柿、茄子、萝卜、黄瓜、辣椒、……我从奶奶家带回的食物、蔬菜大部分都是小院自产的!非常新鲜。

  我一转头,看到了五彩缤纷的小花园,春天有迎春花,夏天有月季花、牵牛花,冬天有腊梅。

  啊!奶奶家的小院一年四季都是那样的美丽,我爱奶奶家的小院!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县职工子弟二校五年级一班 侯翔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