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幸福与花季牵手

幸福与花季牵手

2009-11-14 来源:本站原创

  冲尽如火嫉妒,洗尽如尘虚荣,真实的注视着这世界,蓦然,留意了记忆长河中的浪花,才发现,那一个个晶莹剔透的碎玉,无一不泛着幸福的色彩……

  阳光洋洋洒洒的照在我的笑脸上,我想说:在花季的天空下我与幸福牵着手。

  晚上,路灯很亮,我与爸爸漫步在街头,街道上充盈着我与爸爸欢快的笑声。北方深秋的夜晚,瑟瑟的寒风吹来,我不禁打了个寒颤,爸爸见了,把我搂过来,我挣脱了爸爸的怀抱,对爸爸说:“爸,我已经长大了,不是小孩子了!”爸爸笑了,说:“女儿长大了,不过在我眼里,你永远都是个小孩子!”

  我也笑了,是内心的笑声,花季得我渐渐的远离了父母的怀抱,但父母给予我不变的关爱,如同三月绵绵细雨中的桃花,给了我幸福与希望。

  走在路上,我暗暗的对自己说:“明天,明天我会描绘一幅长满桃花的桃树,用春天的新绿做他们的花蕊……”我仿佛看见了幸福如同灼灼的花瓣,撒在我的身上,抚摸着我花一样的年龄。

  有人说,花季是一幅美丽的字画,因为她有着花一样的年龄,而我想说的是:花季是一幅美丽的字画,是因为幸福牵着她的手。

  哲人说,幸福是神圣的。有的幸福是常绿的青藤,悠远而又绵长,任岁月冲刷依旧闪亮;有的幸福宛如划破广阔天幕的流星,绚烂而又美丽。多留意生活中的亮点吧,不要让幸福在我们如花的季节中悄然流逝。

  在花季中,我们感受幸福;在幸福中,我们体会花季的美好,幸福与花季携手同行。

  乌兰浩特市第五中学 雯雯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