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心爱的玩具

心爱的玩具

2009-11-14 来源:本站原创

  看!在我的书桌上摆放着一个娃娃,这是妈妈买的,因为妈妈工作比较忙,所以只能每一年给我买一个玩具。这个玩具娃娃每一个学期都陪伴着我,我可喜欢了!但我孤单的时候,只能和娃娃聊聊心情,所以我的心情好多了!

  我有一个可爱的小熊,是去年买的,它有米黄色的头,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一身粉红色的衣服,上面还有个爱心呢!哦!对了,这可爱的小熊下半身也是米黄色的哦!可爱的小熊的衣服反面有一个英文HAPPY DAY!我一摸这可爱的小熊,它好光滑哦!压下去就知道这可爱小熊很柔软,我经常抱着它,护着它。

  大家自己的娃娃都有自己的故事,我也不列外,我来给大家来讲讲吧!在一个夜深人静的夜晚,我正要把考试的情况告诉妈妈和老爸的时候,我毫不犹豫的告诉妈妈,妈妈一看,很好97分,妈妈说:“允许玩90分钟的电脑。”妈妈这一句话传到了我的耳朵,我兴奋的不得跳了起来,于是,我吃玩饭把这件事情告诉了我的小熊,说:“豆豆,我考了97分,妈妈允许我玩90分钟的电脑呀!”可爱的小熊一听:太棒了!但是你不要骄傲哦!你要再接再厉。”我说:“好的,我会再接再厉的”

  自从,有了玩具娃娃,我的生活就有的无穷的乐趣!

  心爱的玩具四年级 凌岚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