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带着回忆出发

带着回忆出发

2009-11-14 来源:本站原创

  转眼间寒冷的冬季溜走了,温暖的春天静悄悄地跟来了。初晨,太阳冉冉升起,一切就像刚睡醒的样子,嫩绿的小草偷偷地从土里钻出来,一只只蝴蝶仙子在百花丛中翩翩起舞。

  这一天,我和几个同学结伴来到郊外游玩。美丽辽阔的草原上迎面吹来一阵阵香草味,惬意极了!同学们在软绵绵的草地上嬉戏着……

  准备午餐的时间到了,大家分工合作,便开始忙碌起来。我和阿丽俩人在树林中穿梭着,突然,被一棵树上的不明物挡住了去路,我和阿丽胆战心惊地挪动着脚步向前走去。当我们看见不明物里三个小巧玲珑的鸟蛋时,不觉呀然一惊:“哇!好可爱的鸟蛋哦!”伙伴们闻声而来,看到眼前惊人的景象,也是一脸惊讶,好奇地讨论着这些鸟蛋,为了让鸟宝宝安全出世,有人建议把鸟蛋拿回家养着,直到鸟宝宝出生再从送大自然……

  回到家,我在后院的大榕树上给鸟宝宝们安了家,为了防止小朋友来捅鸟巢,我每天按时巡查一次,到了晚上,我便把鸟巢搬回屋里,就这样日复一日,几周过去了,一天早晨我被一阵唧唧喳喳的吵闹声吵醒,等我慢慢地睁开双眼,看见书桌上三个毛绒绒球体似的东西,看起来很可爱的样子,仔细一看,原来是鸟宝宝们诞生了,真是可喜可贺啊!当然鸟宝宝的出生也意味着它们该回归大自然了,这一天,我和伙伴们一同来到树林里,把鸟宝宝在树杈上安了个家,我们刚转身,只见鸟宝宝们纷纷落到我的肩膀上,唧唧喳喳的叫着,好像在对我说:“谢谢你们!”我想这一刻谁也会为这些可爱的小鸟祈祷,祈祷它们能快点找到其他同伴,祈祷它们能过上快乐的生活……

  虽然这件事过了很久,但是它每时每刻都在我的脑海里旋转着……

  广州市港湾中学初一4班 许思婷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